令小男孩無法抗拒ㄉ-樂樂棒球~

2010071608:42

令小男孩無法抗拒ㄉ-樂樂棒球~

樂樂棒球???起初Cindy也是從沒聽過~

是大兒子ㄉ好同學約他一起玩,Cindy才第一次見識到它ㄉ真面目~

自那次以後,我家這2位皮兒子就愛上ㄌ樂樂棒球~

樂樂棒球就是長這樣.一組約350~

可以調高度,上面可固定球~

球是軟ㄉ,在家裡玩也不用擔心會打破玻璃~

像小兒子比較小,我買一支棒球棍比較粗ㄉ,打擊率比較高(黃色這隻),才不會信心受創~黃色單支加單球約80~這麼便宜,真是物超所值!

(Cindy是在嘉義ㄉ興業西路與仁愛路上-九九大賣場買ㄉ.)

玩樂樂棒球最好準備折疊椅.(菜市場賣80)

把所有ㄉ樂樂棒球放進大袋子,就可以開心出門運動去囉!

端午節休假一天,當媽媽ㄉ我們就約好下午一起在嘉義親水公園集合.

公園有超大草皮可以讓小朋友玩-樂樂棒球!(平日休假一天,Cindy是不用回山上ㄉ.)

!這次小朋友比較多唷~

!智鈞爸爸一個人就可以搞定所有ㄉ小朋友,真棒!

不好意思ㄋㄟ我們這些媽媽们負責聊天就好ㄌ~

你看!他們玩ㄉ多開心呀~

帥帥ㄉ大兒子~

小兒子和Apple比較小,只好在旁邊自己玩~

一個人也可以玩ㄉ不亦樂呼唷~

媽媽们有ㄉ準備水果.有ㄉ帶運動飲料.!這些小朋友真幸福~

這是我家ㄉ惡魔小兒子!(有夠皮ㄉ啦.)

左邊是我大伯ㄉ女兒,右邊是我大姑ㄉ女兒,她們也來公園找我們玩!

大姑ㄉ女兒載小兒子去逛一圈~

大伯ㄉ女兒一下子就和我大兒子ㄉ同學打成一片ㄌ!

Apple超會欺負爸爸ㄉ!,你看.爸爸開心成這樣溜.(有女兒真好ㄋㄟ~)

小兒子玩別人家ㄉ狗狗玩成這樣,狗狗ㄉ主人應該想哭ㄌ吧!

Cindy家超皮ㄉ大.小兒子~

有注意到嗎?我和兒子们穿親子裝唷!

 

這次暑假,大兒子約ㄌ好同學一起參加-宣信國小樂樂棒球育樂營~

7/5-7/16為期2星期,只要850~

換算一天3小時才85元溜!..超便宜啦~

今天是上樂樂棒球育樂營ㄉ最後一天,來張團體照留念吧!

大兒子與好同學,和教練合照一張~

這樣ㄉ暑期運動安排,是大兒子最開心ㄉ~

 

想想,你有多久沒帶小孩出門走走ㄌㄋ???

再忙.再累!請放下手邊ㄉ工作,就算5分鐘也好!

每天5分鐘,好好ㄉ和你ㄉ寶貝聊聊天,

你會發現這將是你和小孩未來最美好ㄉ回憶~

請珍惜這專屬你與親子之間美好時光

Cindy與大家共勉之!

相關文章:小孩ㄉ棒球聚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