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-我被小兒子傳染腸胃炎ㄌ~

2010052409:20

Cindy-我被小兒子傳染腸胃炎ㄌ~

5/20星期四晚上,

Cindy -我就開始狂泄,

連頭.肩頸.腰都酸痛到不行!

星期五一早,

辦公室還是有做不完ㄉ工作等著Cindy~

先電話預約公明路圓環旁ㄉ(醫師),

再把工作趕一趕~

中午前到達診所.

跟我ㄉ 家庭 醫師-小王說:

星期二我家小兒子才腸胃炎,

現在我跟他症狀一樣.

昨晚Cindy-我就狂泄,

今天早上我狂泄最少5,

現在真是虛脫到不行,

連頭.肩頸.腰都酸痛不已.

嘔吐感一直都有,

但我真的沒東西可以吐.

醫師說:

!沒關係,

我開ㄉ藥請3餐飯前吃,

這幾天只能吃白粥加鹽.

或白土司.

多喝含電鹼質ㄉ運動飲料,

妳這些症狀就會好很多~

等一下拿完藥,

記得先吃藥唷!

!謝謝~

Cindy在診所就先把藥吃ㄌ.

回到家,

虛脫ㄉ先小睡半小時,

想洗頭,

因為回山上根本就沒有時間再忙頭髮ㄉ事,

….

Cindy-我全身無力,

只好去髮廊洗頭ㄌ~

洗好頭,

順路去中華電信看一下手機好ㄌ,

公公說我們去去年送他ㄉNokia手機,

他覺得字太小

他下個月生日,

Cindy和先生想幫公公選一個-

超大鈴聲.超大按健和超大字幕ㄉ手機~

看完ㄌ手機,

先帶目錄回 家跟 先生討論一下好ㄌ!

順路在對面ㄉ藥局,

準備酸痛藥布.止痛藥,

假日帶回山上酸痛時可以使用~

(人不舒服,還是要把工作做好.)

結帳時

突然我ㄉ胃劇烈攪痛,

痛ㄉ我直冒冷汗,

店員真的被我嚇到ㄌ.

我說:

小姐,

請妳結帳快一點,

謝謝!

馬上上車,

心想

我痛ㄉ到不了大醫院掛急診.

大姑在Cindy嘉義家ㄉ附近開鑰匙店,

先到大姑那好ㄌ

 

到鑰匙店時,

大姑被我那慘白又直冒冷汗ㄉ臉嚇到.

我說:

,我ㄉ胃好痛.好痛.

妳有胃藥嗎?

大姑說:

.趕緊拿胃藥讓我吃下,

姐夫說:

妳現在痛成這樣,

胃藥不會馬上止痛,

妳應該先吃止痛藥吧???

但我痛ㄉ無法再動ㄌ

大姑說妳先躺一下好ㄌ,

我躺臥下來,

我覺得我真的不行ㄌ

我跟大姑說:

,妳幫我打給阿菘(Cindyㄉ先生),

叫他現在下山載我去掛急診好嗎???

大姑說:

...

打電話給先生,

但要等一小時

我肚子攪.......!

拿起手機,

撥給好友-筱婷~

電話那頭聽到我哭,

婷說:

妳怎麼ㄌ???

我用虛弱ㄉ哭聲說:

......,

妳可以來我大姑這載我去掛急診嗎?

婷說:

,我現在馬上到

 

坐在大姑ㄉ鑰匙店等婷時,

還好那時沒客人.

因為Cindy-我真的痛到一直哭.一直哭.

大姑他們一定被我嚇到ㄌ!

婷到時,

我哭到手.腳都麻掉,

我暈到無法走路,

大姑扶我坐上婷ㄉ車

看到多年好友ㄉ婷,

我更是放聲ㄉ哭,

(這樣ㄉ信任感,是多年ㄉ累積,就像親人一樣親.)

我說:

,不好意思!又麻煩妳ㄌ~

(Cindy和先生沒住在一起.多年前, Cindy在辦公室暈倒,也是婷陪我在急診室渡過).

婷說:

妳不要跟我這麼說,

我麻煩ㄉ比妳多,

妳在跟我客氣什麼.

 

婷飛快ㄉ開到嘉基急診室,

門口ㄉ警衛,

用輪椅,

推著無法行走ㄉ我進去,

我痛ㄉ哭到像淚人

志工把我抬上病床~

急診室ㄉ小姐問:

小姐,妳怎麼ㄌ???

...(虛脫ㄉ說不太出來)

醫生說:

小姐,妳放輕鬆,

妳現在在醫院ㄌ,放心!

妳慢慢說~

我說:

昨晚我就狂泄,

今天我狂泄最少5,

中午前我有去看門診,

我剛剛有吃醫生開給我ㄉ腸胃炎藥,

現在我ㄉ胃攪痛到不行

醫生說:

那我先打一隻止痛.

一隻???

我痛ㄉ根本沒在聽

過ㄌ一個多小時,

有好一點點

過一下下,

劇烈攪痛感又上來,

婷跑去跟醫生說:

Cindy-她是很會忍受痛ㄉ人,

她喊痛,

一定是痛到不行啦!

醫生說這是打止吐針ㄉ關係,

腸子會動快一點點,

要忍耐一下

不然,

我叫護士幫她抽血檢查一下,

看其他指數是否正常~

 

過ㄌ好久,

這期間Cindy有小睡一下.

從快2點到4:30,

先生才到急診室...

我跟婷說:

真的不好意思!

妳ㄉ工作就趕不完ㄌ,

我還麻煩妳!

婷說:

!妳別跟我客氣啦~

她轉頭跟先生說:

現在麻煩你ㄌ!我先回辦公室~

先生跟婷說:

謝謝!謝謝妳!

 

沒多久,

醫生向我們報告檢查結果說:

妳肝指數高一點ㄛ,

其他還好.

至於胃ㄉ部份,

妳要順便照胃鏡嗎???

我說:

胃鏡???

可以不要嗎?

醫生說:

不然我開藥讓妳先回去吃好ㄌ~

 

折騰ㄌ一下午,

你看!

2手打針ㄉ地方都瘀青ㄌ

 

先生載我回家休息,

自己去載2個小孩下課,

到大姑那拿-

大姑幫我煮ㄉ愛心白粥,

大姑還貼心ㄉ附上脆瓜和海苔醬,

讓我搭配著吃~

有親友在身邊就甘心ㄟ!

 

先生說:

這假日沒什麼事,

我帶大兒子回山上,

妳和小兒子腸胃炎,

就留在嘉義休息吧!

 

親愛ㄉ,

你知道2個兒子一人要分一邊,

一個人就沒得吵,

小孩就會乖一點.

我才能好好休息,

你就是這麼ㄉ貼心~

謝謝你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