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份Cindy親手縫製ㄉ手作禮~

2011071106:12

Cindy是位個性執著ㄉ人.

當自己認定是值得ㄉ人,我就會用心付出~

 

在茫茫格海或現實生活裡,

朋友真心ㄉ有幾人?

當彼此有難處時,

會感同身受ㄉ為彼此著想,

真心希望彼此開心~

這份心意,我想,自己一定感受最深!

朋友,知心ㄉ請好好珍惜.

但緣份盡ㄌ,也要祝福對方!

感謝對方在我們ㄉ人生留下美好片段.

也祝福對方未來過ㄉ-開心.幸福.健康~

 

金錢萬能嗎???!!!

Cindy覺得自己親手做ㄉ禮物最感動人心~

為自己ㄉ知心好友設計獨一無二ㄉ禮物-無價!

這次Cindy親手想做什麼作品ㄋ???

第一作品:

6/10是大姑女兒-映文ㄉ生日,

她說喜歡骨頭抱枕~

Cindy喜歡這塊布有不同ㄉ花樣設計!

第一面.

第二面.

第三面.

兩邊ㄉ側面組合起來更棒!

生日當天送上Cindy親手做ㄉ禮物加上一個大擁抱~

壽星開心ㄉ笑容,無價!

第二作品:

好友-雅惠,

和小兒子是同一天生日(6/26).

Cindy當然不會忘囉!

還有阿!

雖然妳住台北離我很遠,

但記得妳回大林娘家一定要通知我~

除了我們可以聊聊天,

我最想要抱ㄉ是妳家口愛ㄉ女兒啦.

送上我親手縫製ㄉ骨頭抱枕,希望妳會喜歡~

!

正面.

側面.

正側面.

第三作品:

7/7是山上大嫂女兒-薇茹ㄉ生日,

因為7月份她放暑假就要回山上ㄌ,

所以Cindy趕著6月底將禮物送給她~

Cindy-貓咪護腕墊.

因為她最愛我們山上ㄉ貓咪-閃電~

Cindy選ㄌ幾塊布讓她挑.

她選ㄌ這米色調~

縫ㄌ一個笑咪咪ㄉ臉,希望往後妳每天都開心唷!

繡上妳ㄉ名字,這是嬸嬸親手縫製,獨一無二專屬於妳ㄉ貓咪.

送禮物時,大大ㄉ擁抱ㄌ妳一下, !

第四作品:

姵萱ㄉ兒子是學校鼓棒隊,

鼓棒買不到一個剛好ㄉ袋子裝~

Cindy作一個簡單ㄉ鼓棒袋送-智鈞.

小男生,Cindy特地選ㄌ超口愛ㄉ熊熊紐扣~

Cindy第一次摸索做,希望-智鈞會喜歡!

第五作品:

算一算有11年情誼ㄉ好姐妹-筱婷,

她一直找不到小袋子裝她ㄉ小梳子~

Cindy幫她小梳子量身訂做一個大小剛好ㄉ-小髮梳袋.

看似簡單,Cindy收邊就搞不太定ㄋㄟ~

還好有完成.

選ㄌ一朵小花鈕扣,希望妳會喜歡唷!愛妳阿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手作是Cindyㄉ小興趣,

但真的太花時間ㄌ.

所以Cindy都會提前一個月來慢慢將作品完成~

喜歡朋友收禮物當下開心ㄉ表情,

自己ㄉ心情也會無比快樂~

所以再累,Cindy也縫ㄉ很開心唷!

 

相關閱讀:Cindy手作品全在-拼布作品.

Cindy當拼布老師之初體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