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親手做禮物,祝公公八八節快樂!

2011080506:41

Cindy平日在市區上班,假日才會回婆家~

婚前,晚上是先生陪公婆,在他們ㄉ房間看電視,

婚後,假日晚上換Cindy陪公婆,窩在他們ㄉ房間看電視~

 

妳們一定想問這樣不會怪怪ㄉ嗎?

不會耶

可能是Cindy沒有媽媽ㄉ關係,

總愛假日黏在婆婆身邊,

我們有聊不完ㄉ話題~

 

12年前剛嫁進來時,覺得公公應該會兇兇ㄉ~

相處之後,才知道他什麼都為我們想.

公公愛吃筍子,還會自己煮超好喝ㄉ筍湯給大家品嚐!

有時要拜拜或家裡沒菜,

公公知道我們媳婦都在忙,他還會幫忙去買菜!

有時小孩生病,先生帶小孩回山上住,

先生和婆婆要忙,也是公公幫忙顧小孩等等~

公.婆總是把大嫂和我,當自己ㄉ女兒般疼愛!

 

想想, Cindy上輩子不知燒ㄌ什麼好香,

才會遇到這麼好ㄉ公.~

Cindy覺得好幸福!

 

現在八點檔,老人家看-父與子,

假日他們更愛看唱歌比賽ㄉ-明日之星,

Cindy.婆婆.公公聽到都會當評議老師ㄌ~

好喜歡這樣溫馨ㄉ氣氛.

Cindy從小渴望家像這樣溫暖,

親愛ㄉ,謝謝你讓我擁有一個完整ㄉ家~

 

Cindy會在廣告時,和老人家聊天~

問他們最近身體好嗎?

牛奶.麥片喝完ㄌ嗎?

藥有乖乖吃嗎?...等等.

Cindy希望倆老都健健康康~

 

日子一年一年ㄉ過去,

覺得倆老有時也像小孩一樣可愛~

像上次Cindy帶手作骨頭抱枕,

要送生日禮給台北朋友-雅惠~

假日帶回山上趕工,

在公.婆ㄉ房間縫時,

公公問說:這是什麼???

然後拿起抱枕放到他ㄉ脖頸處試躺,

又放在腳踝處墊高高~

公公說這不錯ㄛ!

 

Cindy開心ㄉ說:,八八節我做一個送你好嗎???

公公說:麥啦!妳這無迎~不好啦!(台語)

Cindy:沒關係!我慢慢做,可以ㄉ~

 

婆婆拿起ㄌ抱枕說:這顏色好看ㄋㄟ~

Cindy:,不然我做一顆同樣花色抱枕給妳好ㄌ~

倆老開心ㄉ像小孩一樣,

Cindy都開心ㄌ起來!

 

其實老人家要ㄉ只是-

子女多一點關心.多陪伴他們和多回家看看他們,

就這樣而已,妳我都做ㄉ到~不是嗎?

 

Cindy親手做八八節禮物~

-公公八八節快樂!

這是送婆婆ㄉ~

祝倆老身體健康,快樂過每一天!!!

親愛ㄉ阿爸,你寶貝ㄉ小女兒可沒忘ㄌ你~

我買ㄌ你最愛ㄉ-Hennessy,祝你-八八節快樂唷!

這假日有颱風,

先生不在國內,Cindy還是要回山上.

這樣我比較放心~

開山路,Cindy會小心ㄉ.

也祝所有好姐妹们有個愉快假期~Cindy愛妳們ㄛ!

相關閱讀:Cindy-天下父母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