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!祝妳生日快樂~

2010030510:5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!祝妳生日快樂~

Cindy上輩子一定燒好香,這輩子才會遇到這麼好ㄉ婆家~

是經濟上很好嗎???

!錢對Cindy來說,夠用就好,不求大富大貴~

是遇到好ㄉ另一半與好ㄉ公.~

老人家個性樸實,總把大嫂和我像自己ㄉ女兒一般疼愛!

這是嫁為人妻.人媳最大ㄉ福份~

也是Cindy對好命ㄉ認知,滿懷感恩!

 

Cindy是單親家庭,沒有媽媽~

總喜歡把婆婆當成自己媽媽般依賴.

過年初七是婆婆ㄉ生日.

之前她看大嫂學拼布,她很喜歡,也很想學.

老人家視力已沒辦法.

她看鄰居,縫ㄌ好漂亮ㄉ包包送她媽媽.

她說:出門背,應該很好看.很實用

我說:!我會做,我做一個包包給妳~

她說:不好啦!妳要上班,晚上要自己一個人帶那2個孩子,沒時間,不用啦!

我說:沒關係!我可以慢慢縫呀.我知道妳喜歡側背包.到時,可以當妳ㄉ生日禮物ㄛ~

假日回山上,晚上時,Cindy.先生.2個小孩,喜歡在公.婆ㄉ房間陪他們看電視.話家常,這時就可以親手縫拼布包ㄌ~

正面~

後面(兩面都可以當正面唷)!

好喜歡這布ㄉ圖案~

拉鍊用包扣裝飾~

連拉鍊處也堅持手縫~

底部~

內裡(縫ㄌ好多袋子,可以放很多東西)~

內裡(為ㄌ美觀,也有包邊)~

我整整縫ㄌ半年,堅持一針一線親手來~

如期ㄉ在過年初七,親手送給她.

!祝妳生日快樂唷~

希望妳會喜歡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