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,祝你生日快樂~

2009071710:0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寶貝,祝你生日快樂~

626是小兒子ㄉ生日!好幾個月前他就預約好他ㄉ生日禮物~他要我親手為他縫製-(嚕嚕米娃娃)(天使背包)

 

(你看!好滿足ㄉ表情呀~)

他自己選ㄌ一塊大野狼ㄉ花布當天使背包,加上淡藍色ㄉ天使翅膀,真的好Q~~~

(正面)

(反面)

他只要一背上天使背包,走路就用跳..跳ㄉ,他說這樣翅膀就像要飛起來,好棒喔!

結果你們知道嗎?這天使背包,他只用來背他ㄉ嚕嚕米娃娃。(好可愛唷!)而且一背就是一整天ㄋ~

 

為ㄌ做這個天使背包,真是讓我費盡心思呀~因為背帶沒做過,拆拆縫縫ㄌ好多次,才完成ㄉㄋ~~~

 

他自己選ㄌ一塊灰色布做嚕嚕米娃娃

(正面)

他居然叫()叫王小妹~~~哥哥說:明明就是黑嗎嗎ㄉ,怎麼會叫王小妹ㄋ?應該要叫王小弟吧???

(背面)

(繡上名字)

但小兒子堅持要叫他王小妹,而且還叫我做一件裙子讓他穿ㄋ!好可愛ㄛ~

 

大兒子說我偏心啦!只好再趕工做一隻水藍色ㄉ嚕嚕米娃娃送他,不然2個又要打起來ㄌ~~~

從此嚕嚕米娃娃,成ㄌ2個兒子無話不說ㄉ好朋友,摟著他睡.摟著他玩.摟著他自言自語~

 

為自己ㄉ寶貝縫出令他們微笑ㄉ幸福娃娃,希望他們擁有快樂ㄉ童年回憶!

在平淡ㄉ生活中,我找到ㄌ真實ㄉ感動~~~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回想自己小時候,因家境貧困,大人每天辛勤ㄉ務農,我們那個年代ㄉ爸、媽,對小孩情感ㄉ表達總是含蓄ㄉ印象中小時候從來也沒過過生日,總夢想著擁有自己ㄉ洋娃娃和沒感受過ㄉ美味蛋糕~~~

直到現在,才替自己實現小時ㄉ願望!(所以現在才會好愛縫拼布,也為自己縫製自己喜愛ㄉ作品~)

 

由於現在少子化ㄉ趨勢,大人都相當重視小孩,所以小朋友精神上.物質上都好充裕。和我們比較起來,現在ㄉ小孩,真ㄉ是太.太.太幸福ㄌ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