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婆婆的假日約會~

2010012911:15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與婆婆的假日約會~

平日Cindy在市區上班,一個人帶2個小孩~

婆家住石棹,所以先生就住山上,全家一起經營茶葉與民宿~

週休二日Cindy2個小孩一定回山上幫忙所以你們有經過(明芳茶業)時就會看到不同面貌ㄉCindy~

假日ㄉ我會退下平日光鮮亮麗ㄉ一面,換上休閒服,穿上圍裙,洗手做羹湯,服侍全家10口大小挑釁ㄉ嘴~

婆婆最愛在我煮飯前,邀我到她ㄉ菜園逛逛~~~

你看!這是婆婆ㄉ新菜園~

山上人都自給自足,菜都自己種,雞都自己養~

阿里山高麗菜,可是相當搶手ㄉ唷~

 

這大頭菜可以長到跟頭一樣大喔~單煮湯就好鮮甜ㄋ!

萵苣~可以生吃當沙拉或燙熟加一些醬油拌勻就很美味ㄌ~

!高山ㄉ四季豆,可以長到像盤子一樣大喔~而且還很嫩.很甜ㄋ!

大白菜~菜葉被蟲咬是正港有機蔬菜啦!

花椰菜~

綠色花椰菜~(對焦對錯啦!)

葉面上ㄉ露珠~

蜘蛛網上ㄉ露珠~

茼蒿~(火鍋之最佳配角)

大陸妹?傻傻分不清楚!我只知道這菜苦苦ㄉ,婆婆說這道菜,是顧肝ㄉ好食材唷~

改良過,會甜ㄉ百香果~

 

百香果ㄉ花,你們有看過嗎?

 

南瓜~很棒ㄉ養生食材!

Cindy沒有媽媽!

喜歡把婆婆當成自己媽媽般依賴~~~

假日陪著婆婆,

看著她開心ㄉ介紹這個.介紹那個,

與我分享她ㄉ成果,

自己也跟著她開心起來~~~

我真ㄉ的好幸福唷!

可以吃到婆婆種ㄉ愛心蔬菜,

是我最大ㄉ福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