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聚-歐琳達~

2010012609:39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格聚-歐琳達~

1/22中午與(綠茶)(章魚燒)之格友午餐約會,Cindy真是超開心ㄉ~

這次(綠茶)訂ㄉ餐廳是歐琳達~

!我們真是太有默契ㄌ,我心裡才想吃這一家ㄋ!

格聚-歐琳達~

!這一家沒事先訂位是吃不到ㄉ唷~(臨時想吃,一定客滿啦!)

!我們進來參觀一下~

店裡裝潢ㄉ非常溫馨~

 

好多小飾品,都好可愛~

 

吧台~

 

重口味ㄉ,有提供調味料讓你自行添加~

免費提供麥茶~

這就是我ㄉ格友-(綠茶)(章魚燒)~

我點-香草牛奶海陸鍋280~

!這牛奶香味好濃喔~

這菜色也太豐富ㄌ吧~

這肉片好嫩,讚唷~

(章魚燒)-鮭魚奶香醬汁焗烤麵240~

使用普通麵條料理,她說吃起來so.so~

我喜歡這一張,玻璃桌面反映著(章魚燒)ㄉ笑臉~

(綠茶)-檸檬雞腿奶香焗烤飯220~

(綠茶)吃ㄉ好開心,就知道這一道一定超好吃ㄉ啦~

套餐附ㄉ小蛋糕~

我們ㄉ飲料~

這是(章魚燒)送我ㄉ見面禮~

 

這是(綠茶)送我ㄉ見面禮,她還請我吃這一餐唷~

..,這一家ㄉ套餐價位可愛,份量又夠誠意,連男生都吃ㄉ飽唷~(個人建議,只要是他們ㄉ飯類都有相當ㄉ水準~麵就so.so~),記得要事先訂位,不然是吃不到啦!

歐琳達餐廳ㄉ名片(有電話.地址)~

後記:

這一次格聚辦ㄉ好成功!,3個女生一聊開就停不下來ㄌ,尤其是(綠茶)ㄉ直個性,還很愛說笑,我真的超愛這樣ㄉ女生~

我覺得近拍是章魚燒ㄉ強項,這次還向她請教拍照技術ㄋ~

很高興能與妳們見面,希望我們能當很好.很好ㄉ知心朋友!

***提外話***

對ㄌ!綠茶說我本人ㄉ臉好小.好小ㄛ,而且也瘦瘦ㄉ,怎麼在部落格看起來圓圓ㄉㄋ???(其實上一次跟另一位格友見面時,她也這麼說.真的嗎???那我是該笑,還是該哭ㄋ?)

這是我當天ㄉ打扮~

 

 

你們會不會也覺得我臉圓圓ㄉㄋ???我真的不胖耶!但臉拍起來就會變大餅臉ㄋㄟ莫非我拍照會有放大效果???真傷腦筋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