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台禪寺與新社古堡之旅~

2010011210:3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台禪寺與新社古堡之旅~

第二天行程第一站:中台禪寺~

這中台禪寺看起來,真是金幣輝煌阿~

難得ㄉ團體照~

智鈞爸爸,2天有你那風趣.搞笑ㄉ真性情,讓我們這次ㄉ旅程好圓滿~謝謝你唷!

小子,請不要把我抱那麼緊~

神像和內部裝潢真是令人嘆為觀止~

這小子一出門就像脫韁ㄉ野馬一樣,..,讓當媽媽ㄉ我好累唷~其他ㄉ媽媽们看ㄌ都搖頭說:你一個人要帶2個小孩,真的好辛苦,難怪妳可以這麼苗條~

!小朋友不乖,真是令我無言呀

你們有看到他下嘴唇腫起來嗎?這是昨晚跟哥哥玩到吵架,惹ㄉ哥哥揍他一拳,結果頭一抬起來嘴巴全是血,真是嚇死我ㄌ~!連出門還要讓我生氣,遇到這樣ㄉ小孩,要當個有氣質ㄉ媽媽真的很難呀~~~

第二站:新社古堡~

步入新社莊園,彷彿置身中古世紀的歐洲,歐式古堡、花園、酒莊……等。令人有時空錯置的感覺,使人忘卻塵世的喧囂。悠遊在粗曠的奇岩、原木建築中,徜徉於層巒綠意間,令人流連忘返。

到達新社古堡時正好起霧,讓古堡看起來更夢幻~

 

像不像至身仙境?

 

 

我和2個兒子~

智鈞ㄉ全家福~

自己~

大兒子~

你有看到我兒子後面ㄉ楓葉嗎?

一整片之楓葉紅ㄉ好美~

剛好有人在拍婚紗照,真的好唯美~不好意思,借拍一下~

!阿花一朵~

!難得ㄉ團體照~

真ㄉ好開心~

濃厚ㄉ霧也不減新社古堡之美~

處處可見他們ㄉ用心~

 

花真的好美~

 

經典ㄉ古堡,一定要多拍幾張~

 

偉勳覺得我家小兒子很好玩~

大兒子~

 

自己~

連廁所都蓋ㄉ好有特色~

另一邊ㄉ廁所外種ㄉ花超漂亮~

不同面貌之古堡,真ㄉ好夢幻~

 

 

 

 

 

連座椅都有特色~

小朋友大集合~

!大家搶著餵什麼ㄋ???

!就是餵魚和這些動物啦~

單一片大草皮,就讓小朋友玩到瘋ㄌ,真是好搞定呀~

新社古堡很值得你們來走走唷~

新社古堡

營業時間:平日(09:00入園),假日(08:00入園)

入園門票收費標準:
1.
全票250
2.半票150
(國小7-12.65
歲以上及殘障人士)
3.平日/
假日每張門票贈送消費券100

*門票可抵消費*

地址: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5
電話
04-25825628
e-mail
[email protected]
網址
http://www.summit-resort.com

***後記***

感謝這次智鈞媽媽ㄉ邀約~

98年12月底ㄉ2天,是Cindy覺得最快樂.最美好ㄉ回憶,真的好感動,謝謝!有妳真好~~~

難得可以出門,我家那2頭牛,開心到不行~小朋友年齡相彷,都玩ㄉ來,尤其是Kellyㄉ開朗笑聲,聽ㄌ都感受到那快樂氣氛,真好!

我們大人也聊ㄉ很開心,連媽媽们對小朋友ㄉ理念都很相同~尤其是智鈞爸爸真是令人映像深刻,好風趣.好會帶動氣氛~~~

21日遊,辦ㄉ真成功~有機會ㄉ話,先說好唷,我們一定要再一起出來玩喔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