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澳洲雪梨遊記No.1~

2009040312:5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澳洲雪梨遊記No.1~

3/25晚上10點多ㄉ飛機,出發至澳洲雪梨七日遊。第一次到這麼遠ㄉ國家玩,10幾個小時在飛機上實在是很累人ㄉ事~但還好華航有最新ㄉ電影可消耗這難熬ㄉ時間,再睡一下就到達ㄌ。

你看看,在上空鳥瞰澳洲領土,好美唷!我終於到ㄌ澳洲~開心!

到ㄌ澳洲機場先拍張照留念一下~

這是他們當地ㄉ復古Bus~

第一站:前往澳大利亞最壯麗ㄉ(藍山國家公園)~

 

先和門口ㄉ雕像合照一下~

這是我們台灣當地ㄉ美女領隊~

要搭乘礦坑車出發囉!速度太快ㄌ點吧~

欣賞一下三姐妹岩壯麗景色~

山勢崇峻,美不勝收~

1.舊式採礦車。左2.載煤礦。右1.新式載客車。右2.採礦口。

採礦工具~


回程搭乘大型吊纜車,欣賞不同角度ㄉ美麗山景。

搞笑ㄉ當地司機~

澳洲國樹-尤加利樹~~~電線桿也是用尤加利樹作ㄉ唷!

海德公園~

 

這樣晴朗ㄉ天氣,讓老外愜意到睡著ㄌ

 

隨處可看到野生烏鴉與鸚鵡~

他們生活真愜意,在咖啡廳就可以渡過一整個下午~

 

到楓林餐廳用中式餐~~~so.so.還是台灣美食最讚!

澳洲雪梨藍山街景~

近黃昏,天空多變ㄉ顏色,好美唷~

這是澳洲當地出產車ㄉ牌子~

所有店面和百貨公司都5點下班,只剩超市可以逛囉~

拍一張重機讓老公欣賞一下~

 

超市裡ㄉ香菇超大ㄉ,一朵可以炒成一大盤ㄋ。真棒!

這是我們在藍山入住ㄉ飯店,滿乾淨ㄉ~

人客呀!現在才7點多就進飯店ㄌ還好我們這次有四個人,可以喝喝啤酒、吃吃水果和零食、玩玩撲克牌來打發時間~~~

 

玩到10(是台灣ㄉ7),這時我ㄉ手機響ㄌ。老公和2個小孩搶著跟我講電話.喔!電話費很貴ㄋ,但先生說:電話費我出。你第一次自己出國,你不在好不習慣!

 

!拜託跟我一起ㄉ另三人都叫我媽媽(因小我2歲ㄉ好友去年底才結婚,早在8年前她們都叫我媽媽ㄌ),全團ㄉ都知道我是2個小孩ㄉ媽ㄌ,所以放心!!!!

...其他3人都在笑我,她們說:你老公好黏你唷!!!他是最近3年才開始黏ㄉ,他說我越來越重要ㄌ,我笑說是他變識貨ㄌ^^

 

 

相關閱讀:~澳洲雪梨遊記No.2~

~澳洲雪梨遊記No.3~

~澳洲雪梨遊記No.4~

~澳洲雪梨遊記No.5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