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澳洲雪梨遊記No.2~

2009040716:53

~澳洲雪梨遊記No.2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/27第一站:前往澳洲雪梨(無尾熊保護區)~

可以近距離接觸無尾熊耶~ 真棒!

 

 

第一次這麼近距離ㄉ看送子鳥~

會發出笑聲ㄉ野生鳥~

飼料要價:1元澳幣~

.不要跑~

中型ㄉ袋鼠~

小型ㄉ袋鼠~

搞笑照~

好友: 酷酷ㄉ義中~


 

稀有ㄉ白子孔雀~




好乖ㄉ羊寶寶~

好友: 筱婷跟友辰~

漂亮ㄉ領隊美女~

你看這雞長ㄉ好特別唷~像不像帶毛帽和穿雪靴ㄋ?

道地餐:澳洲人喜愛ㄉBBQ~(肉一定要烤這麼乾嗎?還是我們台灣ㄉ料理好吃.)

 

明星商品-UGG雪靴~


 

第二站:前往雪梨奧運運動會場~~

 

好友: 義中跟友辰~



不錯ㄉ導遊:小馬~

可直達雪梨奧運運動會場ㄉ車站~



第三站:小義大利區~~~ 

!學她ㄉ姿勢啦~

經過商店街~

一定要在這小義大利區,來一杯咖啡+一客冰淇淋~

:小義大利區走道入口~~~:好可愛ㄉ外國寶寶~

酷吧~


 

假ㄉ飛機長~



 

*晚上先生又打電話來說:我要投降ㄌ啦!才幾天而已那2個小子都不聽我ㄉ話ㄌ,妳就念念他們吧~~~(心裡偷笑: . . .你知道我平日ㄉ辛苦ㄌ吧…)可是還是把我那2個皮兒子念一念~~~先生又說:怎麼時間過那麼慢呀?你還要幾天才回來ㄋ???我說:這位先生,今天才第三天,所以辛苦你ㄌ喔~~~

 

!才第三天我就-ㄊㄟ腿(台語)ㄌ,大家都笑我是-肉腳(台語)…真是ㄉ,平日要上班,下班又要帶2個小孩,假日又要回婆家忙,怎麼會有時間運動ㄋ???沒辦法!

 

 

相關閱讀:

 

~澳洲雪梨遊記No.3~

~澳洲雪梨遊記No.4~

~澳洲雪梨遊記No.5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