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美食~王品-原燒~

2010111207:46

嘉義美食~王品-原燒~

這次Cindy生日,

11多年ㄉ好友-筱婷說她想請我吃大餐~

同事說她也想參加,

因為她太久沒吃大餐囉~

我們討論後,決定評價不錯ㄉ王品-原燒~

正確位置於-友愛路與興雅路上~

入口處~

一樓接待處~

請上2樓用餐~

裝潢溫馨,隔間都有不同之風格~

 

 

 

我們今天點-哈燒午間套餐330/.

主餐三選一,(哈燒拼盤)or(人氣拼盤)or(原氣拼盤).

王品服務是有口皆碑.服務人員彎身幫我們點餐,感覺備受禮遇~

餐具~

玫瑰鹽與五香梅子粉~

熱麥茶~

附上烤肉沾醬,左起-檸檬汁.味增醬.水果醬~

沙拉-梅醋蜜蕃茄~同事說這蜜蕃茄超好吃,酸ㄉ剛好,蜜蕃茄又脆.棒啦!

松阪豬鮮蔬沙拉~

淋上這特調沙拉醬,超對味~松阪豬肉好新鮮,配上多樣蔬果,真有健康觀念~

每人附一碗-香鬆白飯~等一下配烤肉吃剛好.

馬鈴薯燉豬肉~這湯品Cindy一定要大力推讚!

這肉質燉到入口即化,馬鈴薯也好入味.

最主要這湯頭棒到Cindy把它喝光光溜~太好喝ㄌ!

人氣拼盤~左起-優質雞腿.優質豬五花.優質豬雪花.

人氣拼盤~中間是-骰子豬肉~

Cindy-哈燒拼盤~左起-優質雞腿.優質上背肉.牛板腱.帶骨牛小排.

哈燒拼盤~中間是-骰子牛肉~

服務生貼心ㄉ示範,什麼部位ㄉ肉烤幾分熟是最美味~

再搭配玫瑰鹽與五香梅子粉,可讓肉質品嚐起來更加分~

肉片搭配青菜超爽口~

上次同事送我們-免費骰子牛肉卷,這次可使用~

!超級大方.竟然送我們3人各一份骰子牛肉耶

骰子牛肉,6分熟~把肉汁鎖在裡面,一口咬下,好吃耶滿足.幸福啦~

優質雞腿肉片,肉質超新鮮.超嫩,沾水果醬就好好吃唷!

!這樣吃下來,超飽.超滿意溜~

尤其是那肉質都超鮮.超優質,這樣ㄉ價位,真的物超所值!

玄米牛奶冰淇淋~玄米香加上濃郁牛奶,好棒~

雅達枳薏仁甜湯~紅豆與薏仁熬ㄉ超綿密.甜度又剛好.好喝!

榛果拿鐵冰咖啡~拿鐵咖啡配上榛果,很香很好喝~

奶霜冰紅茶~!這奶霜超綿密,與紅茶化在一起ㄉ口感真棒~

蔓越梅冰釀果茶~酸ㄉ恰到好處,是女生會喜歡喝ㄉ飲料.

餐後很貼心ㄉ附上薄荷糖~可讓口氣清新.

告知服務人員我們這次要慶祝生日,

王品很貼心ㄉ送上一盤插上蠟燭ㄉ甜點~

要壽生帶上爆炸頭~(很爆笑ㄉ造型.)

還有2位服務人員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~

幫我們合照一張~

還馬上把照片附在卡片上~這樣ㄉ服務,真是超級貼心.謝謝唷!

筱婷-這大餐Cindy吃ㄉ好滿足.好開心~

妳這麼忙,還抽空陪我過特別ㄉ日子,真的好感動!

Cindy今天ㄉ裝扮~

這特別ㄉ日子,有妳ㄉ陪伴更具意義!

平日ㄉ妳喜歡素雅風,為ㄌ買耳環送我當生日禮物真是為難妳ㄌ~

因為我超喜歡華麗風ㄉ耳環~

當我收到妳送ㄉ耳環,我真是驚豔~

沒錯!這就是Cindy會喜歡ㄉ風格~(!超誇張ㄡ.)

可是Cindyㄉ飄逸長直髮搭上華麗耳環就會超亮眼~

喜歡!喜歡!真的好喜歡~

筱婷-謝謝妳唷~

對ㄌ!在這特別ㄉ日子裡,

十年來,第一次我們3劍客少ㄌ一位,

我真的好想念-薏惠ㄛ

好想念....~

去年ㄉ-祝我生日快樂~(紅花鐵板燒)~

希望在外地ㄉ她過ㄉ健康.快樂.順心.

她永遠都會是我们ㄉ好姐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