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生日快樂-卡菲萊姆~

2010110907:45

祝我生日快樂-卡菲萊姆~

10/29星期五,今天是Cindyㄉ生日~

我們一群好姐妹想吃泰國菜,

推薦-卡菲萊姆.

大家和Cindy一起品嚐泰國菜去~

卡菲萊姆~

入口處之小庭園~

外面用餐區~

歡迎光臨之可愛小盆栽~

營業時間與公休日~

牆面好鮮艷,是拍照ㄉ好景點~

店面裝潢ㄉ好溫馨~

漂亮幕簾來做隔間,很有特色!

每一處佈置都看到巧思~

在這用餐,氣氛真好~

漂亮ㄉ燈飾,為空間增添風采~

櫃檯處~

基本成員有:~

小雪~

Bell~

自己~

Cindyㄉ生日禮是瑰柏翠ㄉ玫瑰護手霜與2小瓶沐浴乳~

謝謝,妳怎麼知道我愛玫瑰香氛ㄋ?

寫給Cindyㄉ生日卡片~好感動唷!

妳說ㄉ沒錯!人生海海,在鳥不生蛋ㄉ嘉義認識妳~真的好開心!

Bell小雪Niceㄉ黑色細間帶上衣與灰色針織上衣!

妳們知道我最愛漂亮ㄌ,衣服對Cindy是最實用ㄉ~謝謝唷!

我們先享用美食囉!檸檬水.餐具~

蝦醬炒高麗菜~蝦醬配高麗菜怎麼這麼對味ㄋ?好吃啦!

金錢蝦餅()~!有點太乾ㄌ.但口感還可以~

打拋雞肉()~!這下飯,單點這樣菜,再多來一碗飯都ok!

椒麻雞()~煎ㄉ有點乾.有點可惜ㄋㄟ~

檸檬魚~好吃!!!好像吃泰國菜一定要必點檸檬魚ㄛ

香茅海鮮湯~!想不到香茅與海鮮是如此對味~好喝!

摩摩喳喳~這是Cindy在嘉義吃過最好吃ㄉ摩摩喳喳ㄌ!

!好吃到下次還想要外帶回家享用~

蛋糕出場就知道要唱生日快樂歌ㄌ~

想想Cindy多少年沒吃過自己ㄉ生日蛋糕ㄌ???

有妳們這些好姐妹為我慶生.怎麼辦?我眼眶怎麼充滿ㄌ淚水

感謝老天爺讓我在這無際網路上遇見妳們,希望讓我們ㄉ友誼長存~

希望這願望能實現,讓我們年年有今日~

開心ㄉ時光過ㄉ特別快,要趕著上班去~

請店員幫我們合照~

今天主題是-長裙趴.是不是很漂亮ㄋ?(不好意思!要穿制服.下回.下回假日再叫她穿美一點ㄚ~)

卡菲萊姆之電話.地址~

卡菲萊姆之地圖~

Bell幫Cindy拍美美照片~

 

 

 

婚後女人ㄉ使命就是-小孩.家庭與事業,

自己每天努力ㄉ發光發熱,

專屬自己ㄉ時間真是少ㄉ可憐!

偶爾和好姐妹们短暫ㄉ午餐約會,

就會開心好久.好久

彼此分享著生活點滴,

大家感情竟然能如此契合,

想想是件多麼不容易ㄉ事!

尤其是在今天這特別ㄉ日子,

Cindy更是感動

謝謝妳們幫Cindy過生日,

這樣快樂心境.這樣美好回憶,

Cindy來說將是最珍貴ㄉ~

 

還要感謝這一路上,有妳()们陪伴著Cindy一起度過~

Cindy好感謝.好感恩!!!

謝謝.

相關閱讀:Bell-20101029卡菲萊姆幫cindy慶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雪-【聚會】卡菲萊姆生日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