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來ㄌ一隻2歲寄宿妹妹-豆豆~

2010031609:22

我家來ㄌ一隻2歲寄宿妹妹-豆豆~

先生和我ㄉ好友-小威夫婦,

上星期打電話跟先生說:

我們夫妻倆要上台北工作,

這隻狗沒人照顧,

可以麻煩你們幫我們一下嗎???

等我們安定好以後,

我們再帶回來,好嗎???

你們山上空間大,

我想,豆豆一定會很開心~

 

先生還很阿沙力ㄉ說-好

所以,

我們在上星期五晚上,

先把豆豆帶回嘉義ㄉ家.

!想不到滿乖ㄉ耶~

睡前叫2聲就不吵ㄌ,真是棒!

星期六帶回山上時,

豆豆卻一直叫.一直叫

也只黏著Cindy~

我想,

一定是我家門口(阿里山公路)在施工,

工程人員又會在我家走來走去~

超沒安全感ㄉ~

連叫ㄌ2,

先生打給好友-小威,

:豆豆一直叫ㄋㄟ,

很怕施工ㄉ聲音,

可能要請我太太帶回嘉義養ㄌ~

 

星期日Cindy也只好帶回嘉義囉~

我發覺豆豆好像把我當成媽媽ㄌ~

超級黏我,

什麼都要我,連我2個兒子都搞不定ㄋ

豆豆好聰明唷!還會站起來,好可愛~

看兒子在吃東西,會一直跟在兒子旁邊唷~

豆豆會靠著桌子看有沒有好吃ㄉ~

Cindy覺得牠ㄉ眼睛和嘴巴旁ㄉ頭髮太長ㄌ,帶去寵物店剪一剪吧!

剪完頭髮,看ㄉ到路囉~

好開心唷!

早上Cindy媽媽和2位哥哥都不在耶我好無聊ㄛ~

家裡多ㄌ一隻小狗,

最開心ㄉ是Cindy2位皮兒子ㄌ,

每天都搶著要帶豆豆去散步.上廁所

他們也體會到養狗真的不容易,

要帶去散步.上廁所.要给喝水.吃飯.要幫洗澡,

最主要ㄉ是開心也叫.生氣也叫.想到就叫,

對鄰居真的很抱歉!

!Cindy家就像多ㄌ一位寶寶一樣,好累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