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幼齒ㄉ新成員-小麻糬~

2010020311:12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幼齒ㄉ新成員-小麻糬~

自從家裡養ㄌ一隻超乖.超愛乾淨ㄉ趴趴鼠-小趴以後,我家3個臭男生常常搶著抱牠~尤其是我那2個兒子還會為ㄌ要抱-小趴打起來ㄋ~

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!

聽朋友說,她們家生ㄌ好多隻一線鼠,兒子自己就跟人家要ㄌ一隻~

真是太好ㄌ,一人一隻,不用再吵ㄌ~

我家最幼齒ㄉ新成員-小麻糬~

大家好,我出生才3星期~

我很小隻~

但我很愛吃唷~

 

媽媽養我才2星期,我胖ㄌ好多ㄋ~

媽媽希望我像老鼠哥哥-小趴,一樣乖~

怎麼把我ㄉ屋頂掀開ㄋ?

我很聰明,會玩滾輪.老鼠哥哥-小趴,都不會~

媽媽有買浴缸給我洗澎澎唷~

我ㄉ漂亮房子~

老鼠哥哥-小趴,是藍色ㄉ房子~媽媽說我們2隻住一起都會咬對方,所以一人一間房子最好.(最主要是怕我們生一堆寶寶~)

養寵物~

寵物鼠是相當棒ㄉ選擇

不用幫牠們洗澡

也不用帶牠們出去散步

也不會吵到鄰居

最主要ㄉ是

一線鼠ㄉ尿尿和便便都一些些

幾乎沒什麼異味

很適合愛乾淨ㄉ人

養寵物鼠真的很省錢

不用打預房針

也不用上美容院

心動ㄌ嗎?

你們也可以養一隻來作伴唷~

 

養寵物鼠需要準備什麼ㄋ???

1.      木削~有檸檬.蘋果和薰衣草ㄉ味道可以選擇~

功能-保暖.除臭~建議一星期換一次!

2.      浴沙~功能-跟貓沙是同樣道理.寵物鼠會在裡面尿尿.便便,也會在裡面洗澡,身上就比較沒有老鼠味道~建議一星期換一次!

3.      寵物鼠飼料~要選這種多穀類,牠們吃ㄉ才健康唷~

4.      5.是牠們最愛ㄉ零食啦~(不買也ok!)

5.      房子~最好選上面藍色ㄉ房子,因為上面ㄉ小房間可以拿起來,比較好清理~

        粉紅色那間,房間固定在裡面,每次清都要拆開來.麻煩!

6.   小浴缸~可以裝鼠沙,讓牠們洗澡~

 

我家第一隻寵物-小趴~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oaniy/article?mid=5823&prev=5841&l=a&fid=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