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11/9-11/14六天五夜,日本京都自助旅行去~

2011110804:50

Cindy這次要和好姐妹,一共四位女生,

11/9-11/14六天五夜,要到日本京都自助旅行~

我們有免費ㄉ來回機票ㄛ.

怎麼有如此好康ㄉ事ㄋ???

 

是ㄉ!

匯豐銀行三年前辦紅利點數優惠活動,

只要有推薦辦他們家ㄉ信用卡成功,一人就送5000點紅利點數.

當時就約ㄌ好姐妹们一起集點,

再加上自己原本信用卡ㄉ紅利點數,

將所有紅利點數轉換成-亞洲萬里通點數.

看轉換ㄉ-亞洲萬里通點數多寡,

就可兌換妳想去ㄉ國家-免費來回機票!

(現在當然沒如此優惠ㄉ活動.)

 

大家一致想到-日本京都走走~

而我們ㄉ兌換期限至今年底.

先生討論後,先生決定讓Cindy渡假去~

這六天由他每天下來嘉義帶小孩,一早再回山上工作.

 

這半個月,

Cindy忙著工作交接,

可以做ㄉ先幫Cindy處理,

沒辦法ㄉ,Cindy回來再趕工.

 

至於婆家,

先生也早在一個月前就先放一些風聲.

因為Cindy實在沒膽說自己要出國去玩~

Cindy身為大家庭ㄉ小媳婦,

上有公公.婆.大伯.大嫂,

每件事要做到圓滿,還真是一門大學問~

!親愛ㄉ,還好有你~

謝謝!謝謝你對我總是百般ㄉ支持與疼愛.

 

我不在ㄉ這幾天,辛苦你ㄌ!

心疼你這幾天要每天從山上下來嘉義帶這2個皮兒子,一早還要回山上工作

小孩ㄉ衣服我都一套.套ㄉ準備好ㄌ,一切拜託你ㄌ!

(對ㄌ!以我每天帶我們家ㄉ寶貝,經驗告訴我-對小孩請多點耐心.

當這2個皮兒子讓你火冒三丈時,記得要深..深呼吸.

不然會被氣到得內傷ㄉ阿!)

 

Ps:要謝謝姵萱,2天大兒子要麻煩妳載ㄌ~

謝謝安親班幫我載寶貝到大姑家(先生ㄉ姐姐那.)

謝謝大姑,4天煮晚餐給寶貝們享用~

還好週休2日這2個皮兒子可以回山上當放山雞~

不然等我回台灣,先生應該臉會很臭吧?

謝謝妳们,

也謝謝公.婆ㄉ支持.

親愛ㄉ,也謝謝你ㄛ~

我才能放心ㄉ渡假去~

 

六天, Cindy六天後就回來ㄌ,不要太想我唷!!!

好姐妹们,Cindy回台灣,再過去跟妳們say hi.

等我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出發前四個小時,

內心卻很艱熬,

放不下小孩.

擔心公婆和先生不知這幾天心情會如何~

(因為我很在意他們ㄉ感受,在我心中他們是佔據很重要ㄉ份量.)

為什麼不能開開心心ㄉ放下ㄋ?

對不起,可能是我想太多ㄌ~

為什麼出門透氣,內心壓力如此之大???

身為媳婦或人母ㄉ妳們,一定懂我現在ㄉ心情.

女人真是難為!!!

相關閱讀:

火爆兄弟愛吵架!

假性單親媽媽~

小媳婦手指剁斷篇~

 

2011年11/9-11/14六天五夜日本京都自助旅行之相關閱讀:

1.日本京都自助旅行-第一天~

2.日本京都美食-傳七日本料理~

3.日本京都自助旅行-第二天(清水寺)~

4.日本京都自助旅行-第二天().八坂神社(晚餐)-本格燒肉~

5.日本京都自助旅行-第三天().嵯峨野觀光小火車(龜岡-嵐山),再逛-常寂光寺~

6.日本京都自助旅行-第三天().嵐山大街.渡月橋.拉麵小路~

7.日本京都自助旅行-第四天()-西本願寺~

8.日本京都自助旅行-第四天()-日本京都四条通-錦市場.錦天滿宮.(晚餐)-名代豬排餐~

9.日本京都自助旅行-第五天()-哲學之道銀閣寺前ㄉ商店街~

10.日本京都自助旅行-第五天()-銀閣寺去~

11.日本京都-超激安(最便宜)藥妝店購物大血拼~

12.日本京都自助旅行-第六天()-東福寺去~

13.第六天()-伏見稻荷大社.好吃ㄉ大阪燒.再見!日本京都(完結篇)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