峇里島遊後心得~~~

2008032010:51

峇里島遊後心得~~~

你知道嗎?峇里島5日遊價錢18000元就可成行,但我們選擇27000元ㄉ行程~價差在吃和住.....我覺得吃ㄉ也還好,但住ㄉ真的非常棒~玩ㄉ部份我覺得跟普吉島和泰國都很像.連民俗風情和賣ㄉ東西都差不多~你會發覺東西都沒那麼精緻,所以消費部份會省很多唷~

但值得推薦ㄉ是他們那邊ㄉ按摩真的很便宜(差不多我們這邊3分之1ㄉ價錢).技術上比較泰國更棒更舒服~大陸ㄉ話都硬按硬壓.很痛~那峇里島ㄉ話,真的非常舒服~

值得推薦ㄉ按摩:

1.(精油按摩)-峇里島ㄉ精油純度是90%,可以任選你想要ㄉ精油。我選擇玫瑰精油,可以美白又保濕唷~她先幫我們洗腳、泡腳,再來是全身精油按摩(連頭和臉也都有做到唷)。按摩時間是2小時~男生也是這樣ㄉ按摩過程,而且也是女生按ㄉ唷。超享受,而且技術超讚~~~

2.RU RU SPA(去角質+敷體)-先沐浴、進蒸氣室蒸15分、我跟先生2人一間。用酪梨去角質(全身)、用酪梨現打再敷全身30分、她們會幫你洗澡(連男生也是同等待遇)、洗完泡花瓣澡(她還會把花瓣排成英文I LOVE YOU),真ㄉ很浪漫。時間也是2小時,男生來這邊放鬆就對ㄌ~~~

相信你們一定知道牛奶敷體,但你們一定沒聽過酪梨敷體對吧?~~~他們那邊盛產酪梨,所以他們拿來敷體使用,希望希引顧客~~~

你問我會想再去峇里島嗎?嗯....會.我會為ㄌ享受按摩再去第二次~~~

 

ps:這張照片是我們入住ㄉ五星級-NIKKO飯店~~~峇里島政府規定建築物最高只能四層樓高.但這家飯店蓋在懸崖邊,他們也是四層樓,但還往下建,地下共15層樓~最下一層樓就是我拍ㄉ這張照片~你們看唷,他們建ㄌ一座泳池加上人工沙灘.超讚~而且走出去就是海邊ㄌ唷~這家飯店真棒,值得推薦ㄋ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