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小孩~

2012102306:01

大兒子從國小三年級就很有自己ㄉ想法,

告訴Cindy說他下課不想上安親班,

主動要求要帶他去書局買評量,

自己照進度寫.自己改.自己訂正~

無需讓Cindy操心!

 

開心ㄉ是,

這小孩會自動自發,

功課一直至現在六年級,

都還在Cindy可以接受之範圍內!

 

現在國小六年級,

雖然每天還很幼稚ㄉ和弟弟打架~

晚上睡前會和我談心,說今天有什麼特別ㄉ事~

Cindy發現這小孩,

天真ㄉ好幸福!

希望他能和我談心到長大~

Cindy想說一件好笑ㄉ事!

 

婆家是茶農,茶葉全自產自銷~

這孩子在秋茶上市ㄉ時候頻頻發問,

媽媽,

我ㄉ水壺可以放茶包嗎?

我想帶冷泡茶去學校喝~

可以止渴又不會口臭.

而且我可以帶一些茶包請同學喝.

 

Cindy心想,小孩懂得分享,真不錯!

 

幾天後,

大兒子問:

媽媽,我們家茶葉有什麼系列可以銷售?

Cindy:怎麼ㄌ?

 

大兒子說:

我同學在問,說要買茶葉ㄛ~

 

Cindy心想:

!這小孩還會行銷自己家ㄉ茶葉~

不錯!很棒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