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爆兄弟愛吵架!

2011061605:45

Cindy大兒子11,小兒子7,

2人差4歲半~

每天下課,Cindy家熱鬧非凡.

因為2兄弟ㄉ玩鬧聲大到要把屋頂掀ㄌ.

小男生玩起來,力道總控制不了~

常不是哥哥喊著:媽媽!妳看弟弟啦~

然後又聽到弟弟喊著:媽媽!妳看哥哥啦~

而做不完家事ㄉCindy,

總要耳聰.目盲ㄉ不當一回事~

因為自己一插手,喊他們根本都喊不聽,只會氣到自己傷心肝.

 

因為我家這2位兒子是火爆小子.更是勁量電池~

小男生一玩起來一定要這麼火爆嗎?

白目ㄉ弟弟喜歡挑戰哥哥底線,

常惹ㄉ哥哥大動肝火,火力全開ㄉ一拳揮向弟弟~

弟弟哭,Cindy早習已為常.但轉頭一看,天阿!怎麼滿嘴都是血???

Cindy氣到要腦溢血ㄌ~2個都給我罰站去!

每天上演一樣ㄉ戲碼,但還好不再滿口都是血ㄌ~

當我們鄰居也很可憐!

因為我每天喊我家這2頭牛,沒用就是沒用~

high起來,音量總控制不了.

有一次鄰 居還跟先生說他們想搬家(請看這一篇),

嚇ㄉCindy那陣子,都跟小孩们玩悄悄話遊戲!

 

到底還要再等幾年,

我家這2位皮兒子才會和平相處ㄋ???

Cindy假性單親媽媽~當ㄉ好辛苦

 

每個家庭都有本難念經,

人生也沒有十全十美,

小孩總在每個階段給我們考驗~

父母一定要調適好心態,樂觀面對人生吧!

其實小孩就是這麼天真無邪~

我們一起加油.加油.加油唷~

 

Ps:更多Cindy2位惡魔皮兒子,狀況連篇都收錄在-

育兒日記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