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運動會~

2010033110:56
 

 

國小運動會~

前一晚為ㄌ大兒子ㄉ運動褲在傷腦筋,

因為兒子長ㄉ太快,運動褲太小ㄌ,

運動會又規定一定要穿學校ㄉ運動服.

先生說:我會改,交給我吧!

!我還第一次看先生拿針線ㄋ~

3/27大兒子國小辦運動會~

全班合照~

大兒子~

今天只有Cindy和小兒子來參加~

導師和表演直排輪ㄉ同學~

洪碧純老師和Cindy-~

弟弟今天超黏哥哥ㄉ~

大兒子ㄉ好友-智鈞和Apple妹妹~

右邊這位也是大兒子ㄉ好友-偉勳(超害羞ㄉ.)

與姵萱.Apple合照~

3年級表演開始~

後面這位是Cindyㄉ大兒子~

小兒子~

書法表演,用特別ㄉ器具寫ㄉ唷!

中場休息,!你還是要把早餐吃完~

今天Cindy走運動風唷~

 

環環相扣比賽開始,1.跳環圈2.舀起2個小水杯3.倒到指定水杯內~

加油!大家都很努力唷~

!沒得名沒關係,大家同心協力很棒~

2個感情超好ㄉ,想不到兒子超會照顧同學耶~

智鈞爸爸在錄影,超用心ㄉ~

大人在忙拍照,小兒子和Apple玩起來ㄌ~

耶!休息時間~

兒子ㄉ同學一直要拿Cindyㄉ相機幫我們拍照~

Cindy超愛Apple,這小孩貼心又很會照顧小朋友溜~

你看!我家小兒子又現出原形ㄌ.(小惡魔實在是有夠皮ㄉ)~

小朋友坐不住,只好帶他們去玩囉~

1.      智鈞爸爸是家長委員2.要與教職員比較拔河(第一位是校長)3.加油呀!

中午大兒子他們有午休時間,

約ㄌ姵萱與偉勳媽媽一起午餐~

小朋友ㄉ最愛還是麥當勞兒童餐(有玩具啦)!

難得一起用餐,不可以跟我搶買單唷~

 

下午最後一場大隊接力賽,大兒子是7號棒~

他們班剛開始是排名最後,

!最後是第五名溜.真棒~

 

一天下來大人和小孩都累ㄌ,

但都好開心唷!

下學期要更加油,運動比賽要比這次更棒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