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茶無趣?小孩可樂ㄉ很ㄋ~

2010042914:47

製茶無趣?小孩可樂ㄉ很ㄋ~

平日Cindy一個人在市區上班,

2個兒子從小就跟在我身邊!

一下班.下課,

我們就是關在家裡.

鄰居ㄉ小朋友年齡層和我ㄉ小孩差距太大,

根本玩不來!

2兄弟總是喊無趣,

小男生電力無法釋放,

常常考驗我ㄉ耐性與體力,

Cindy每天都被他們凌虐(常氣ㄉ火冒三丈),

(真正就恐怖)台語,

Cindy一個人帶2個小孩真的好辛苦!

所以,我們最喜歡假日回山上ㄌ~

 

這次假日回山上,

剛好採收春茶,

先生叫我那2個皮兒子坐在貨車後面兜風,

要載他們去茶園玩,

在等採茶工人拿茶葉下來ㄉ時間,

2個皮小孩就在茶園跑..大叫.

開心到連採茶工人都笑ㄌ起來!

 

等採收好ㄉ茶葉,

全放在貨車後面,

2個皮兒子會自動ㄉ坐上貨車後面,

一路唱歌回家.

 

載到家ㄉ茶葉,

要室外萎凋,

又要開始21夜ㄉ製茶過程.

 

這時

我們全部ㄉ人看到我那2個皮兒子,

居然拿裝茶葉ㄉ茶籠玩ㄌ起來~

 

我家大兒子~

整個身體套著茶籠滾ㄌ起來~

!天氣熱到這樣,還整個人都藏在裡面,不熱嗎???

看哥哥玩ㄉ這麼開心,弟弟也來湊一腳~

!弟弟ㄉ力氣可不小唷.

滾到整個人都趴在地上,!小子.衣服是媽媽在洗ㄉㄋㄟ~

哥哥被弟弟滾到頭暈.

受不了!跑ㄌ出來~

?怎麼茶籠自己跑ㄌ起來ㄋ???

!!原來是我家短腿ㄉ小兒子啦!

爸爸受不了這2個怎麼這麼皮.

給我出來,再玩下去,這茶籠就要報銷ㄌ!

!!!你們有看過這麼皮ㄉ小孩嗎???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Cindy我每天都會被他們2個搞ㄉ火冒三丈,

常常都告訴自己,

深呼吸.深呼吸.

不氣.不氣.

他們有他們快樂ㄉ權利,

只要2個不要玩到受傷,

就算吵到屋頂掀ㄌ,

吵到哭ㄌ,

我都學習著,

聽不到,不要動氣,

這些過程將會是他們最美好ㄉ童年回憶!

 

小孩一天天ㄉ長大,

脾氣也跟著變ㄉ有個性,

Cindy慢慢ㄉ在調整自己,

學習著用朋友ㄉ角色來和他們相處,

發現這是讓母子關係良好ㄉ好方法!

!現代ㄉ父母真的不好當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