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有個尿尿小童~

2009060915:16

我家有個尿尿小童~

 

?誰是我家ㄉ尿尿小童ㄋ???

想也知道是我ㄉ小兒子-穎,他這個月底就要滿4足歲ㄌ。他早已把尿布戒掉。因為他說:媽媽,我長大ㄌ,從今天開始,我是哥哥!所以我不要包尿布,而且我不喜歡尿布卡住我ㄉ鳥鳥(...不好意思!是小朋友自己說ㄉ.)~

但之前戒尿布ㄉ過程可真累人,常常半夜要把他挖起床-尿尿!搞ㄉ我和他都黑眼圈ㄋ~~~還好!訓練沒2星期,他就可以一覺到天亮,再自己起床上廁所。我好開心ㄉ想說:真好,小朋友真的長大ㄌ,可以自己吃飯、上廁所,我要出頭天囉!

不用高興ㄉ太早!戒ㄌ那麼久ㄉ尿布,他居然這兩天連續2晚都尿床。我早把尿布墊從床單下抽出來ㄌ,結果現在給我尿下去,床不就要報銷ㄌ???(我想,要等爸爸下來市區時,得把床搬到頂樓晒ㄌ!)

第一晚,3點多尿床下去,我趕快把他全身ㄉ衣褲換下來,再把床單拿下樓洗。好累唷!!!結果第二晚,5點多又尿床ㄌ。這次幫他把衣褲換起來ㄉ時候,氣ㄉ想在他ㄉ小屁股來個五指印(就真ㄉ很想一巴掌打下去ㄋㄟ),而且洗完床單就沒時間睡ㄌ。連續2晚ㄉ睡眠不足,讓我雙眼水腫,連今天上班都頭痛欲裂

希望他不要再尿床ㄌ,讓我好好睡吧!不然我怎麼有體力上班?和照顧好動ㄉ你們ㄋ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