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吹起ㄌ一股嚕嚕米布娃娃炫風~~~

2009042817:51

辦公室吹起ㄌ一股嚕嚕米布娃娃炫風~~~

 

 

(來個大合照吧!中間最小ㄉ花花嚕嚕米可是Cindy-我縫ㄉ唷!)

近一個月辦公室吹起一股嚕嚕米風潮,看到每個同事縫ㄉ嚕嚕米布娃娃,都有不同ㄉ面貌,真是太..太可愛ㄌ。連我都心動不已ㄋ~~~

 

 

但我真的好忙唷!只能輪值櫃檯時來縫囉~~~值櫃台為什麼要值櫃台???因為辦公室沒請專值ㄉ櫃檯小姐,所以全辦公室女生輪流值櫃檯,幫忙接聽電話。哈!坐櫃檯很無趣,所以大家會找事情做。所以我用一整天努力ㄉ把嚕嚕米娃娃完成囉~~~

 

(還沒縫表情啦!)

 

....我選ㄌ一塊花花布來當她ㄉ花衣服,我要做size最小ㄉ女寶寶嚕嚕米(因人家沒女兒啦,所以縫ㄉ都是女娃娃!)。最重要ㄉ我要縫一個濃濃大睫毛ㄉ大眼妹!為ㄌ要有漂亮ㄉ睫毛,我還打ㄌ草稿ㄋ~~~

 

(你喜歡那一個ㄋ?)

 

!!!完成ㄌ!可愛嗎???像是上ㄌ濃濃睫毛膏ㄉ大眼妹(我還幫她上ㄌ口紅唷)~我可是好喜歡ㄋ~~~

 

 

(側面)

 

(背面)

 

 

花花嚕嚕米和Cindy的小兒子寶寶時ㄉ大頭照合照~~~真是愛死她ㄌ!

 

晚上一帶回家,我那2個兒子也好愛唷!要我做大隻ㄉ送他們.可以是可以,但媽媽很忙!你們可能要等很久唷~~~

 

 

一早這2個小子就起一大早,要我在他們上學前載他們去公園,他們要跟花花嚕嚕米合照~

 

 

大兒子-人弘~他9歲!

 

 

 

小兒子-雋穎~他3歲半!

 

 

 

ㄟ!媽媽妳看~我們發現ㄌ含羞草耶!!!

 

 

哈!你們看看他們開心ㄉ表情~~~媽媽小ㄉ時候,含羞草可多ㄉ是ㄋ~~~

 

 

只要一觸摸到含羞草,它ㄉ葉片就會合起來~~~這2個小子就愛玩這一開一合ㄉ遊戲!就簡ㄟ(台語)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