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石-漁人碼頭~

2010030516:19

 

東石-漁人碼頭~

2/21(星期日)姐姐與我們相約在東石-漁人碼頭見~

這天,天氣真晴朗~

東石-漁人碼頭~

右邊這位是我姐,她也跑去縫雙眼皮囉~

一定要在這風車前拍一張~

 

左邊起是Cindyㄉ姐.姐夫和她ㄉ小兒子.

Cindy先生旁邊是我姐ㄉ二女兒~

漁人碼頭都裝飾ㄉ好有過年ㄉ氣氛ㄋ~

 

 

 

 

右邊起是我姐ㄉ大女兒.二女兒和Cindyㄉ大.小兒子~

跟海生館ㄉ景好像唷~

先生好喜歡這種老舊ㄉ古董機車~

開始玩沙囉~

 

這白沙真的好乾淨ㄋ~

小兒子把鞋子脫掉,玩ㄉ超開心~

來唷!我們也來尬一腳~

大兒子玩水,玩ㄉ好開心~

姐姐和我~

Cindy-~

姐ㄉ二女兒超愛拍照~

!我們發現這裡也有含羞草唷~

!終於被我偷拍到親家母ㄉ照片囉.(姐ㄉ婆婆)~

姐夫和他ㄉ小兒子~(我姐為ㄌ生這小兒子,可和她大女兒差ㄌ11歲ㄋ.)

!我家這2個兒子超會打來打去ㄉ.你們看!2個都在生氣ㄌ~

氣ㄉ我要當個有氣質ㄉ媽媽,都很難~

姐ㄉ女兒,都快跟她媽媽一樣高ㄌ~

先生還想盡辦法要讓生氣ㄉ小兒子笑~

!2個玩起鬼臉遊戲,笑ㄌ吧~

漁人碼頭景色之一~

吃小吃!花枝丸.蚵ㄚ煎.蝦捲~

飯後,小朋友都想吃冰淇淋~

離開漁人碼頭後,到附近ㄉ布袋魚市場買海產~

!看到這活跳跳ㄉ海產,Cindy-我好愛呀~

布袋魚市場一定要吃蚵阿包,看中間ㄉ蚵ㄚ那麼多.那麼大,超級好吃耶!

在回家ㄉ路邊,看到這超Q版ㄉ媽祖,好可愛ㄛ~

嘉義市區到東石-漁人碼頭,

只要50分鐘ㄉ路程,

可以玩.又可以享受美食,

是個值得推薦ㄉ好地方!

有空!你們也要去走一走唷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