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山路之驚險篇~

2011061505:42

5/28星期六,

先生大陸觀摩茶廠,六月初才會回來~

所以這假日,Cindy只好自己開山路回婆家.

星期五已先打電話給公公,

說我把嘉義ㄉ家拖好地,中午再回去~

其實這假日,氣象局報導颱風會來~

但這假日是公公ㄉ生日,

Cindy已買好生日禮物,要讓老人家開心~

 

所以,

星期六中午讓兒子们吃飽中餐後,

Cindy一個人載著2位皮兒子出發回婆家~

婆家位於阿里山石棹!

這剛過台18線ㄉ天長地久隧道~

才開不久就下起ㄌ大雨~

阿里山公路有幾段路容易坍方,沒有柏油路~

這一段路就是上一個假日晚上回嘉義,道路搶修快一小時~

Cindy帶大嫂ㄉ女兒去借廁所,嚇出一身冷汗ㄉ地方!(請看這篇文).

現在下午1,才開到半路~

我家這2位皮兒子一路ㄉ吵,

弟弟打輸還哭ㄉ我耳膜都要破ㄌ,

2個白目ㄉ小孩,

不知他阿母我開山路已很累ㄌ,

還讓我喊到動肝火~

喊不聽,還繼續吵,氣ㄉ我停車罵小孩~

為什麼小男生就是這麼皮ㄋ???

這樣ㄉ戲碼,每天在Cindy家上演~

..我好累ㄛ

車廠可不可以發明一種隔音板,

可以把車子ㄉ中間隔起來,

小孩在後座愛怎麼吵,

都不會影響前座開車ㄉ父母,

我想,這發明上市,一定會大賣ㄉ~

 

開山路,容易起霧~

又加上大雨,能見度更差~

搖下車窗,開始起~

只好跟緊前面ㄉ車,比較安全~

好想哭ㄛ~前面那台車不見ㄌ我好怕!

這時霧更是誇張,還好前面有一台遊覽車可以跟~

終於到婆家前面ㄉ隧道口ㄌ~(這時停車,道路搶修!)

已下午1:43,開好久.好久ㄛ~

在等通行時,累到先趴在方向盤小睡一下~

(山路難開.小孩又吵,真的好累,好累!)

隧道口外(阿里山公路59k),這一段護坡最可怕~

只要一下雨,這段就需要搶修~

再過1分鐘,Cindy婆家就要到ㄌ~

每經過這一段,Cindyㄉ心就特別ㄉ沉重

88風災,Cindy婆家在阿里山道路,是受創最嚴重ㄉ一戶~

詳情Cindy紀錄在(重建篇).

從最前面一篇看起,你就能了解Cindyㄉ感受~

 

只要是先生忙碌,不能載Cindy回山上時,

Cindy就要像這樣,

自己一個女人載個2位皮兒子開山路~

時常濃霧瀰漫,

下雨天路況更差~

所以只要是Cindy要自己開山路,

先生和公.婆都會說早一些下山,慢慢開!

這就是Cindy假日,常遇到ㄉ開山路之狀況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