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憊ㄉ假日~

2011052305:54

先生出國去,為期半個月不在家~

Cindy不放心公..

週休二日,

星期六一早下著毛毛雨,

Cindy自己帶著2位皮兒子開山路回婆家~

其實星期五下午就打電話給公公說我會回去ㄉ~

但公.婆一早看到我回山上,還是好高興!

 

Cindy還是像平常ㄉ假日一樣,

和婆婆搶著家事做,

假日就希望婆婆能休息~

也讓大嫂休息二天.

所以,假日就是Cindyㄉ工作日~

 

先生和大伯不在,

與客人之間ㄉ應對進退, Cindy和大嫂配合ㄉ相當有默契,

數筆交易成功!賓客皆歡喜~

Cindyㄉ大.小兒子都是好幫手,幫我們包裝茶葉.

讓客人等待ㄉ時間縮短許多,

真的感動ㄋㄟ~

 

星期日中午吃飯時,

Cindy提議說:

大伯不在,我總要下去嘉義.

大嫂,妳ㄉ女兒讓我載就好ㄌ.( 大嫂ㄉ女兒,讀國中住嘉義,)

這樣妳就不用自己一個女人載小孩去市區又要馬上趕回山上~

但大嫂ㄉ女兒就是特別黏媽媽,

說一定要吃完晚餐才願意回嘉義

 

下午開始下起大雨,

Cindy開始擔心,

下雨天自己怎麼開山路下山ㄋ???

平常只要先生忙,Cindy要自己開車下山,

.婆一定叫我下午就回嘉義.

因為晚上ㄉ山路,

視線非常不好,又容易起霧~

(而且Cindy2位皮兒子就是超愛吵,常會影響我開車.

更何況是開山路~)

 

但答應ㄌ大嫂,

又不好意思說下雨我提早要下去嘉義.

所以吃完晚餐都6點多ㄌ~

雨還是持續ㄉ下,

開到阿里山公路ㄉ37公里,路在搶修,

所有ㄉ車都被困ㄌ1個小時.

 

臨時大嫂ㄉ女兒說想上廁所,

我停在一處人家,一走進去真是把Cindy嚇壞ㄌ,

因為一屋子ㄉ男生,

Cindy自己一個女人帶著大嫂ㄉ女兒和2個兒子,

但都走進去ㄌ,也沒有別處人家.

只好硬著頭皮讓小孩上廁所先

 

一回想還是很恐怖!

如果我們遇到ㄉ是壞人,

Cindy一個弱女子能反抗嗎???

還好.還好沒事!

也還好1個多小時後,道路也搶通ㄌ~

 

把大嫂ㄉ女兒送到大姑家後,

Cindy到家,洗好澡後已9點多ㄌ,

還有一堆家事等著Cindy~

真的好累.好想哭ㄛ

Cindy真是沒用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先生雖然出國,但每天會與Cindy電話連絡~

他心疼ㄉ說:

每個人ㄉ個性都不同.

有ㄉ人斤斤計較,別人對她好都是應該ㄉ~

而妳卻處處替她人著想

什麼時候才要為自己想???

 請妳懂得學會保護自己好嗎???

 

親愛ㄉ,對不起!還讓你擔心我~

你說ㄉ好-每個人ㄉ個性都不同.

而我ㄉ個性從小就是如此,

我想這是無法改變ㄉ.

但我答應你,

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和小孩ㄉ~

親愛ㄉ,真的好想你……..

 

相關閱讀:Cindy-開山路之驚險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