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呀!為什麼妳ㄉ女人不能打扮美美ㄉㄋ???

2010091308:02

男人呀!為什麼妳ㄉ女人不能打扮美美ㄉㄋ???

!今天姐姐打給Cindy.

電話那頭,抱怨著姐夫念她為什麼每天都穿那麼美要做什麼.害她氣ㄉ很

姐姐說:我結婚15多年來,為ㄌ這個家庭,自己妥協好多.好多.

很多事不是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,都要考量到小孩.家庭與工作

什麼時候可以好好ㄉ擁有自己想過ㄉ生活方式?

我就只剩下可以每天打扮漂漂亮亮ㄉ,

連這樣都不行!那我生活有什麼意義ㄋ???

妳姐夫年紀越大管越多!真的很生氣ㄋㄟ~

妳老公會管妳嗎???

 

其實這情形Cindy也聽好多朋友與同事都有相同之困擾

我不知道男生是怎麼想ㄉ.

但我覺得衣服穿ㄉ得體,會讓人對你ㄉ印象加分,自己也會擁有自信與美麗心情!

好心情會讓妳ㄉ工作與人際關係變ㄉ更好.不是嗎?~

(相對ㄉ也可以為家庭加分唷!)

 

女為悅己者容,為ㄉ是讓自己擁有美麗ㄉ心情與自信ㄉ笑容.

 

男人呀!穿漂亮ㄉ女人,並不是想亂來才打扮漂亮ㄉ~

會不會亂來,你是她最愛ㄉ枕邊人,相信你一定最清楚!

也不用擔心你ㄉ女人會被看上,

你要非常驕傲ㄉ是,

妳ㄉ女人一定是有相當條件才能打扮ㄉ出色.迷人~

女人變美,代表這個男人能力好,

讓這個女人過ㄉ好,才會變美.變年輕.

還有笑容滿面ㄉ女人給人家ㄉ感覺就很幸福唷!

是不是呀?

所以,男人呀!大方一點吧~

你ㄉ女人漂亮,你可是賺足面子ㄋ!

 

還有呀!如果你ㄉ女人都不打扮,

到時身材變形.變黃臉婆時,

你也不要怪說,為什麼別人家ㄉ老婆怎麼都特別美麗~

 

 

Ps:女人也該警惕自己,不要讓自己ㄉ老公有外遇ㄉ機會

男人是屬視覺系,女人不打扮,就是自我滅亡!

仔細照著鏡子前ㄉ妳,妳還是以前ㄉ妳嗎???

為ㄌ家庭,妳身材.外表變ㄌ嗎???

不是要妳當最美ㄉ女人,

是要妳快快樂樂過自己想過ㄉ日子~

女人當自強,我們該捍衛我們ㄉ基本美方權益!

 

這些聽多ㄌ!Cindy是否該回家好好ㄉ讚賞自己ㄉ老公一下~

Cindyㄉ老公是異類!

在交往時,他就喜歡Cindy開朗個性與懂ㄉ裝扮自己.

他覺得這樣ㄉ女生好美麗.好有自信!

相對ㄉ,他非常愛帶我出現在他ㄉ朋友與親友面前,

他會非常驕傲自己ㄉ老婆是這樣ㄉ耀眼!

結婚至今已十一年,

有時要出門,先生還會提醒Cindy要不要再換美一點ㄋ?

先生跟Cindy身高一樣 高.但 先生就愛我踩10公分ㄉ高跟鞋,站在他身邊.!你們會看到他走起路來都有風ㄋ~

Cindy對衣服可是非常挑釁.有喜歡ㄉ,先生還會說:要不要多選幾件.

我真的很慶幸自己ㄉ老公是愛老婆打扮美美ㄉ人~

不然!愛美ㄉCindy不能穿漂亮衣服,心情一定無法美麗啦!

有時,先生還會對著Cindy:

奇怪ㄌ,怎麼妳越看越美ㄋ?皮膚怎麼越來越好ㄋ?

!狗腿一族啦~

變漂亮,真的可以為夫妻之間加分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