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-是女人最大ㄉ願望!

2010080608:03

幸福-是女人最大ㄉ願望!

先生是茶農,在阿里山石棹做家庭事業!

平日ㄉCindy在市區上班,

要非常獨立ㄉ一個人帶著2個小孩自己住,

不管工作有多累.

自己生病.

小孩生病.

或出ㄌ什麼臨時狀況.

Cindy總是要一個人面對難題!

 

上星期連下ㄌ幾天雨,

先生趁著下雨天之空閒時間,

上星期三晚上就下來嘉義與Cindy一起住~

因為先生這次最主要ㄉ工作是-

1.把嘉義住家老舊ㄉ電線之線路更新~

2..婆ㄉ房間要裝一台新冷氣~

因為這樣連續ㄉ雨,還是令我們好擔憂!

.婆在山上習慣涼爽ㄉ氣候,

下超豪大雨,他們要下來市區住時,

我們擔心他們受不了市區炎熱之天氣~

 

上星期四.Cindy..最幸福ㄌ!

雖然我還是要上班,

因為水電師傅還在我們家裝線路,

我們沒出去玩,也沒吃大餐~

但先生超..超呵護Cindy!

幫我掃地.拖地.倒垃圾.洗衣服.洗碗.洗廁所,

把我和小孩要做ㄉ事,他全部一手包辦.

Cindy下班後可以好好休息,

真的好感謝他這樣體貼!

親愛ㄉ,謝謝你!我真的很幸福~

知道你最愛我打扮美美ㄉ,

因為你常說:

女人就該多愛自己一點,

每天打扮美美ㄉ,

自信心也會大增.

最主要ㄉ是我這當先生ㄉ,

看ㄌ就好喜歡,也相當有面子!

所以我這幾天都有特別精心打扮唷~

 

髮型也相當用心~

側面~

背面都超有型~(髮型教學在這).

女人化妝後真是大不同~

會化妝,變成正妹美眉絕沒問題!

所以我們女人在工作與家庭忙碌之餘,

該提醒自我,別忘ㄌ也要多寵愛自己...

幸福-是女人最大ㄉ願望!

當令一半為我們付出時,

記得請把心中ㄉ感謝對他說出口,

相對ㄉ我們也要學習付出,

相信幸福永遠不會離我們遠去!

感謝我擁有一個完整.幸福ㄉ家庭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