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格聚,歡唱趣~

2010091008:13

KTV格聚,歡唱趣~

上次CindyBellKTV,

小雪因魔咒沒辦法和我們聚會~

這次小雪提前2星期與長官請ㄌ半天假,

這一次我們聚會一定成功啦!

連剛認識ㄉ格友-Vicky,也說要來參加唷.

 

先生虧Cindy:讚ㄛ~妳們這些歐巴桑又要聚會ㄡ!

!什麼-歐巴桑是年輕辣媽好嗎?沒禮貌~

你不懂啦!

就像我不懂為什麼你們男生愛聚在一起喝酒.聊天一樣~

我們這些媽媽们平日忙..,

也需要偶爾出來透透氣,聊聊天.心情就會無比開心,

再回到家庭.面對工作與小孩,就會擁有更多元氣!

知道ㄌ嗎???

 

格友ㄉ先生们,

Cindy要在這大聲ㄉ說:

你們都是愛老婆ㄉ好老公,

願意讓你ㄉ老婆擁有自己小小ㄉ生活品質.

謝謝你們ㄉ支持!

有你們ㄉ精神支持,

我們這些媽媽们,生活才能更加精彩~謝謝!

 

9/3KTV格聚,我們辦在嘉義-錢櫃KTV~

錢櫃KTV入口處ㄉ歡唱優惠方案~

電梯外ㄉ小中廳真漂亮~

等候區~

櫃檯~(我和Vivkyㄉ側影.)

錢櫃KTVㄉ點歌器真是新又棒呀!

我們這次算錯日子ㄌ,千萬不要選星期五.因為人超多,就不能點他們最好吃ㄉ-自助吧!

我們抵消費部份,只好點他們ㄉ1.排骨套餐2.薯條3.雞排套餐~但他們ㄉ餐點也超好吃~讚唷!

這次BellCindy都有帶腳架來記錄這次美好回憶~

我們這次共有4位格友歡聚~左起依序是小雪.Vicky.我和Bell!

!再多拍一張~

住外縣市ㄉVicky坐火車來,今天由Cindy到火車站載她~

初次見面,覺得她好像公主唷!那有這麼漂亮ㄉ媽咪ㄋ?

今天Cindy終於見到小雪,超級開心!小雪氣質真好,人真溫柔!

!我最愛Bell~她和Cindyㄉ個性超級麻吉!我們都有開朗ㄉ個性,臉上總是掛著燦爛笑容~(不好意思!這樣ㄉ燈光,把妳拍模糊ㄌ.)

Vicky送大家各6片左旋C面膜.

Cindy小雪Vicky,BathBody Works小香水~

最近才進口至台灣,這瓶是Cindy最愛ㄉ迷人淡香水~

瓶口做滾珠狀,可方便使用,不用擔心放在包包內會溢出~

8.5mlㄉ小香水,放在包包不佔空間又可隨時補充香氛,是女人不可或缺ㄉ祕密小武器!

Cindy唱歌給大家聽好嗎???

但大家多多包含ㄚ!因為我們這回太瘋狂ㄌ,一旁ㄉ聊天聲音大到像菜市場

自己每回聽,每回都笑到肚子痛!氣氛真是太開心~

周蕙-不想讓你知道~

">undefined

鄧麗-月亮代表我ㄉ心~

">undefined

黃小琥-不只是朋友~

">undefined

藍又時-曾經太年輕~

">undefined

秀蘭瑪雅-風過雨無停~(台語)

">undefined

我們四位媽咪一聊開,天呀!就停不下來

..!真的很好笑~我覺得我們應該去吃飯ㄉ!

因為我們都不管誰唱歌...旁邊ㄉ人根本都不受影響ㄉ一直聊..~

聊不夠啦!真是太開心ㄌ~

Cindy真的很珍惜這次美好回憶!

希望我們還有無數次ㄉ聚會唷~

 

Ps:還有呀!下次要考慮別家ㄌ~

雖然錢櫃ㄉ音響很棒!但包廂好小.太擁擠~

人多沒自助吧吃就算ㄌ,也沒提供水和杯子.

星期五人多,沒停車位可停

只能停到蘭井街ㄉ特約停車場.但你們知道嗎?4小時,就收我200~

天呀!我們一人唱歌才280搶人ㄛ!我家坐計程車到火車站也才100元ㄋㄟ~

不完美啦!

 ***相關閱讀:Bell格友-20100903錢櫃歡~

Vicky格友-格聚唱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