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後十多年,首次歡唱KTV趣~

2010082009:04

婚後十多年,首次歡唱KTV~

婚後,有好多.好多事都變成要學會取捨!

家庭.婆家.小孩與事業都是首位,

那自己ㄋ???

自己ㄉ興趣.自己ㄉ時間都排到那裡ㄌ...

什麼時候能排一天假,完完全全屬於自己ㄉ時間,就算什麼事都不做窩在被窩裡也好~是好奢侈ㄉ夢想!

Cindy為什麼喜歡唱歌ㄋ???

Cindy單親家庭長大ㄉ小孩.讀書時期,下課後還要打工賺取自己ㄉ生活費.

那年代ㄉ人都好樸實,KTV裡打工,有我好多美好回憶,也是那時愛上唱歌ㄉ~

可以減輕爸爸ㄉ負擔,Cindy再怎麼苦都覺ㄉ值得與珍惜!

這次8/13星期五,和麻吉好格友-Bell聚會,

八方雲集午餐約會後,

我們選擇去-嘉年華KTV歡唱~

櫃檯~

有多樣優惠方案,我們選擇中間ㄉ方案!

櫃檯處ㄉ中廳裝潢ㄉ好華麗~

販賣部~

我和Bell當然要來張合照囉~

今天Cindy超開心~

大包箱就我们2位獨享~

我們各自都帶ㄌ腳架來拍照.錄影,要將這次ㄉ美好回憶好好珍藏!

BellCindy一歲,我們唱ㄉ歌都同年代,唱ㄉ好開心.好盡興.尤其Bellㄉ好歌聲,可是讓Cindy一飽耳福ㄋ!

我們唱ㄉ太盡興,都沒吃到自助吧溜!但他們ㄉ自助吧材料看起來SOSO~

話不多說!Cindy唱歌給你們聽好嗎???

1.嘉年華KTV音響不佳~2.Cindy也不是歌星~

所以先說好不可以笑唷!

第一首:至少還有你~

要送給自己先生.我會好好ㄉ珍惜這段感情,也感謝你這十多年來對我ㄉ疼愛.謝謝你!

">undefined

第二首:新不了情~

好聽ㄉ老情歌.美好ㄉ回憶,都要好好珍藏~

">undefined

第三首:淚海~好溫柔ㄉ歌,獻給你們~

 ">undefined

第四首:愛甲超過(台語)~(畫面架錯,不好意思!)

Cindy台語很兩光.但假日最愛在公.婆房間陪他們聽唱歌比賽節目~

我和公.婆一致認為台語歌曲難度最高.最有感情!所以Cindy也練ㄌ好多首台語歌ㄋ~

">undefined

!唱到一半,相機沒電ㄌ~

唱不盡興啦~人家聲音才剛唱開ㄋㄟ,不管!我們下次再約多一點人來歡唱ㄚ!

Cindy真的ㄉ好開心,這次將會是我和Bell最美好ㄉ回憶!

感謝我婚後還能找到知心好友.謝謝妳-Bell~

Cindy會好好珍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