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Q傅小妹~

2010081608:29

Q傅小妹~

大家好!

我叫子睫,9個月大~

今天媽媽帶我到山上(明芳休閒茶業)民宿玩,

媽媽和Cindy是多年好友~(雅惠是大嫂ㄉ同學.)

雋穎哥哥好喜歡我~

一直和我玩~

2個好到一起看電視ㄋ~(寶寶也會看唷!)

哥哥,你ㄉ饅頭看起來很好吃ㄋㄟ~

可以給我吃一口嗎?

給我啦!

吃到一小口,怎麼這麼好吃ㄋ~(睫毛超級長溜!)

爸爸你不好意思露臉ㄛ?

爸爸這麼高大,抱起我來像在玩玩具~

連公公也愛抱~(隔2星期又來山上玩,這次我去墾丁晒黑ㄌ.)

!Cindy沒生女兒,只好玩別人ㄉ啦~

子睫這麼Q,Cindy愛ㄉ要命溜~

有女兒真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