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嘉義漂亮幫”美腿趴-((外拍part2-歡樂.搞笑篇))~

2010070208:20

“嘉義漂亮幫”美腿趴-((外拍part2-歡樂.搞笑篇))~

 

6/23星期三,

感謝今天,當我們這次外拍ㄉ主攝影師~

來看看這次外拍,發生什麼好笑ㄉ事ㄋ???

Cindy整理當天歡樂照片,po上來讓大家開心一下~

Cindy為ㄌ手上拎ㄉ這雙12公分高根鞋,特地多備一雙大花楔形涼鞋.

不然,拍完照,Cindyㄉ腿應該也廢ㄌ吧!

BellCindy玩起ㄌ我拍妳.

妳拍我ㄉ遊戲~

當類單眼遇上單眼相機,會擦出什麼火花ㄋ?

Bell氣質沒多久,就開始搞笑ㄌ~

這張最經典,當場我和茶都笑翻ㄌ~

,我負責拍妳們就好,不要拍我啦!我不好看~

(,明明妳就好看ㄚ,到底那裡不滿意ㄋ?妳說.妳說...)

我會不好意思ㄋㄟ~

BellCindyㄉ腳size一樣,她對我這雙12公分高ㄉ高根鞋非常有興趣~

Bell穿後說:天呀!這根本不能走路嘛!應該腿會廢ㄌ吧???

(!穿高根鞋也是要練習ㄉ唷.)

今天被我們笑死ㄌ…(正妹是妳啦!還不相信~)

爬上爬下ㄉ,辛苦妳ㄌ~~~

不給拍,Cindy側拍可以吧???

妳看!妳瘦好多,這腿又直又細,這下妳可滿意ㄌ吧!

光剛好打在妳身上,真美~

Bell不正經,開始賣起ㄌ相機~(我們又笑到肚子痛ㄌ!)

Cindy當然也要搞笑,賣起手拿包~

明明很正經ㄉ一張,Bell硬要搞笑~

!!!當天笑到嘴巴好酸唷~

你們有看過外拍這麼歡樂與搞笑嗎???我們就是!!!

聚會,開心最重要.不是嗎???

這次搞笑篇,附上2張美腿照劃上美麗句點~

 

敬請期待,下星期要來正式ㄉ-Bell麻豆-外拍篇(完美版)~

Cindy麻豆-外拍篇(完美版)~

相關閱讀-格友Bell-嘉義漂亮幫短褲趴-外拍篇之最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