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呀~今天好丟臉唷~~~(說不定也有在你身上發生過唷)

2008070215:07

天呀~今天好丟臉唷~~~(說不定也有在你身上發生過唷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每天早上2個小朋友總是賴床,一定要拖到上課和上班ㄉ時間快要遲到ㄌ才肯上車。唉~每早總要上演媽媽喊著:快點、快點~~~

 

 

像今天又上演一樣ㄉ戲碼,但有一點點不一樣。話說:好不容易衝衝忙忙ㄉ把2個小壞蛋趕上車,自己卻忘ㄌ換上高跟鞋。趕緊ㄉ再衝進去,隨便抓ㄌ一雙鞋穿ㄌ就出門~~~

 

終於把2個小朋友送去學校,自己也到達公司。在公司我習慣會換上室內拖鞋,就在我脫下高跟鞋時……你知道我發現什麼事嗎???天呀~我居然穿不同腳高跟鞋出門~~~

 

 

霎那間全辦公室ㄉ男生笑聲大到不行(有ㄉ還笑到抱肚子)~~~~~好丟臉唷!你會做出這種事嗎??? 我想這件事一定會被他們虧上好幾天~

 

我打電話跟先生說我今天ㄉ糗事。他跟我說他也做過這種夢,但現實倒是沒發生過。想不到發生在我身上,他也笑到不行~真是沒良心ㄋ~~~

 

~你們也不想想,當媽媽很辛苦耶~一人要當好幾人用。常累到不成人形,隔天還不是要上班~~~對不對?你們說對不對嗎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天就是穿這樣出門~~~有ㄌ這次經驗,我把這2雙鞋分開放~以免又出糗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