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ㄉ,你要保重唷!

2009071311:41

親愛ㄉ,你要保重唷!

半夜你ㄉ痛風又發作ㄌ腳踝腫ㄉ不像話,真的令人好擔心!居然你還說:不行!我明天要早一點回山上工作天亮後,你居然連下床都有困難,怎麼工作?這下我堅持ㄌ。不行!我現在先打電話回山上請假,你看完醫生再說

 

在打電話ㄉ過程,大兒子好像都聽到ㄌ。他睡眼惺忪ㄉ一直看著他爸爸ㄉ腳。

他問:爸爸他腳怎麼ㄌ???

爸爸他得一種病,叫痛風。發作起來腳會腫起來,再嚴重一點腳是無法行走ㄉ。

他問:為什麼爸爸會得這種病???

因為阿嬤有、姑姑有、爸爸也有。

他問:那這種病會好嗎???

痛風這種病不會好,只能吃藥控制。平時要飲食控制、還有不能太累。

他問:那我以後也會得這種病嗎?

媽媽覺得應該不會…(!真的很難說因為痛風也會遺傳…)

 

一早還是先把2個兒子送去學校~~~

然後趕快載先生去看醫生。醫生說:痛風發作,只能開止痛藥給你,等消腫後要持續吃藥控制。先生說:這次因為太忙,沒時間來拿藥,已一星期沒吃藥,加上又太累,才會發做ㄉ

 

中午時,大兒子居然在學校打電話來給他爸爸。話筒那頭帶著鼻音問著他爸爸說:爸爸你腳好ㄌ沒?你回山上ㄌ沒?你要休息不要回山上工作ㄌ喔.我下課時,你還會在嘉義嗎???

先生說:就感心ㄟ啦,妳兒子擔心到,居然拜託他老師,讓他打電話給我。可見他擔心我,擔心ㄉ很ㄋ.(而且話筒那頭,還用很堅強ㄉ聲音問,其實應該偷偷哭ㄌ一下ㄌ.)讓先生心頭暖暖ㄉ

 

其實大兒子平時都不大注意小細節~都是小兒子發現我ㄉ新衣服.新髮型.新耳環,反而這次是他注意到先生ㄉ健康,大兒子有時真的還滿感性ㄉ~~~

 

!倒是你真的令我好擔心唷你可要為我和小孩,好好保重身體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