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呀!我ㄉ鼻子過敏又發作ㄌ~~~

2008112616:42

天呀!我ㄉ鼻子過敏又發作ㄌ~~~

 

昨晚我ㄉ鼻子過敏又發作ㄌ,整晚眼淚、鼻水直流。好想哭唷~~~

 

想說過ㄌ一晚就好ㄌ!今天到現在已要下班ㄌ,還是一樣。一整天一直打噴涕,鼻塞缺氧造成我,頭很暈.眼睛很酸、頭很痛。就好累、好累、好想哭唷~~~但班還是要上,下班還是要自己一個人帶2個小孩,只希望小孩能乖乖讓我休息(2個好動ㄉ小男孩,不乖時比較多)

 

這時候就很希望先生能陪在身邊!因為平時自己一個女人要獨立ㄉ解決所有ㄉ事。(不管是小朋友生病時,整晚ㄉ發燒、嘔吐!或是自己生病難過時,還要兼顧到小孩時ㄉ無力感。)

 

但我ㄉ工作環境就是要跟先生分隔兩地,從結婚前就如此ㄌ!這是自己ㄉ選擇,自己要面對所有ㄉ難題。所以自己要-加油!加油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