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愛ㄉ老爸~

2007121216:42

是我最愛ㄉ老爸~

 

他們那個年代是相親結婚ㄉ~無法想像,兩個陌生人,相完親就定下終身大事~

 

小時候我是阿嬤帶大ㄉ~在國中畢業後,爭取到可以上北部去就學。可以跟爸媽一起住,真的很開心。

…..就在那時期~我媽提出離婚。她說:跟我爸是沒感情ㄉ,而你們都長大ㄌ,我想過我自己ㄉ生活。我爸極力挽回,確還是喚不回她~

對這件事,我沒太大ㄉ感覺。從小我就是阿嬤帶大ㄉ,阿嬤ㄉ定義跟媽媽是同等號ㄉ。但我深刻ㄉ體會到爸ㄉ心情,很捨不得他~~~

 

記得在新生報到時,拿到註冊單時,上面寫著:註冊費38000元。心裡好沉重ㄛ!少ㄌ媽媽ㄉ收入,爸爸要負擔我們三個小孩ㄉ學費,太沉重ㄌ,我內心暗暗下ㄌ決定。~

我騙ㄌ老爸說:我不想讀書,我想去樓下學美髮,學個一技之長也不錯!反正被我這麼一拖,也來不及註冊ㄌ~

 

就這樣開始ㄌ我ㄉ美髮辛苦之路~~~這期間手數度洗破皮。爸爸看在眼裡嘴巴不說,但買ㄌ好多條藥膏,抹ㄌ都沒用~而我們家那時沒洗衣機,衣服就是等我下班再洗。但下班練完假人頭已11點多是常有ㄉ事~就這樣過ㄌ一年~~~

 

他是個大男人不會把關心、體貼ㄉ話掛在嘴邊。他希望我回南部讀書ㄉ方式是:前一天晚上叫我行李全收一收,隔天就把我硬載去火車站~就叫我阿嬤硬要我去南部註冊。

我答應ㄌ,但我和姐姐住外面,生活開銷大。我們姐妹決定下完課就去打工,我們負責我們自己ㄉ生活費~

雖然很辛苦,但生活過ㄉ確非常充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