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旅遊-曾文水庫~

2011121206:41

每年公司都會舉辦員工旅遊,

連好幾年,大家都會加週休二日連玩幾天~

但認識我ㄉ都知道,假日Cindy是必須回山上婆家工作.

所以無法參加...

 

難得今年公司辦一日員工旅遊.

11/4星期五,

!開心出遊去.

今天Cindy走休閒風~

曾文水庫~

曾文水庫風景區之開放時間~

這次共有30位參與,有ㄉ開車,其中一位同事騎重機出門~

借拍一下,帥吧!

這次ㄉ主辦人~

先到-曾文之眼~

一整棟玻璃建築物~

鏡面反映著綠葉,真美~

自拍鏡內ㄉ自己~

參觀內部去~

我們至會議廳看影片,八八風災也重創曾文水庫~

結束前,再拍曾文之眼一整個外觀,設計很棒之建築物~

溢洪道~

!老鷹在天空遨翔~

曾文水庫之觀景台~美吧!

這些花..樹都被用心ㄉ照顧著~

曾文水庫風景區觀光路線圖~

這風景真的很美,很適合來這散心.漫步~

走下階梯~

一旁ㄉ花真美~

先生ㄉ福,

我們一行人到渡船頭準備坐船遊-曾文水庫~幸福ㄋㄟ!

我們ㄉ船來囉~

船之設備相當棒!

有專業船駕駛和專業導覽人員~

!Cindy遊美麗ㄉ-曾文水庫.

隨著船隻揚起之波浪,Cindyㄉ心都美麗ㄌ起來~

和小Cindy12歲ㄉ同課室妹妹,玩起ㄌ妳拍我.我拍妳ㄉ遊戲~

為彼此留下美麗倩影~

!想拍照ㄉ會自動擺好最帥ㄉ姿勢~

View美不勝收~

快到中途ㄉ渡船頭,駕駛猛按著喇叭~不懂?

當我們還一頭霧水時,就看到一整群山豬朝我們狂奔而來~

!好壯觀ㄋㄟ~

原來這些船駕駛都會固定餵這些山豬飼料~

Cindy近距離餵食,牠們都不怕~真口愛!

我們課室同仁來張合照,

其他課室同仁ㄉ照片,Cindy不好意思放上來~

大家玩ㄉ很盡興,礙於時間緊迫,我們該返程ㄌ~

有機會!你們一定要坐船遊曾文水庫,這真的很美~

準備停船,造成ㄉ美麗波紋~Cindy很喜歡這張!

!下一站和Cindy吃美食去~(抱歉!Cindy就愛素顏.)

相關閱讀:

第二站-台南縣美食-果農之家~

第三站-虎頭山賞美景去-綠色空間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Cindy忙著幫全家人做換季,

這項工作真的好累...

 

把夏季衣服.褲子全分類好,收進衣櫃~

再把冬季ㄉ所有行頭全搬出來洗,

有衣服.背心.外套.褲子....

冬季ㄉ部份真的比較麻煩~

 

已忙ㄌ一星期多,

所以比較沒辦法過去看看妳們,

好姐妹们,不好意思ㄛ.

再給我一星期,

我就會有空ㄌ.等我唷!

愛妳們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