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兒子住院中~

2010092010:01

小兒子住院中~

9/17星期五,

零晨5,Cindyㄉ小兒子又嘔吐又腹瀉~

6,發高燒到39,

趕快讓他吃退燒藥和睡冰枕~

一直到8點還是39度高燒不退,不舒服讓他哭不停.當媽媽ㄉ我也急ㄌ

載大兒子去上課後,自己一個人趕緊載小兒子去大醫院掛急診~

在急診室他還是狂拉肚子,哭ㄉ眼睛都睜不開~

醫生馬上驗血~報告出來是-急性輪狀病毒腸胃炎~

醫生說必須辦理住院.

因為會持續高燒不退,吐又拉也不能吃東西,這幾天要讓他ㄉ腸胃好好ㄉ休息.

現在輪狀病毒大流行,媽媽妳也要小心一點,別交錯感染ㄌ!

 

嚴重到要住院???

趕緊打電話給公公說:

弟弟高燒不退,醫生說要住院.

請 公公等 先生至茶園工作回來告訴他一聲!

 

至近中午先生趕到醫院,心裡心疼ㄉ很

他學小兒子剛剛ㄉ哭臉,惹ㄉ小兒子笑出聲來~

回家準備一下東西.順便破例買個-天馬戰鬥陀螺,給小兒子玩~

(平日Cindy是不買玩具ㄉ,只有在生日時可以選200元以內ㄉ玩具!)

晚上先生去補習班載大兒子來看弟弟.

哥哥心疼ㄉ說:你要乖乖吃藥唷!這樣才可趕快出院,我才能陪你玩ㄛ~

(這時就會覺得大兒子特別乖~)

睡覺時,小兒子說:媽媽,我不想睡這裡,我想回家~聽ㄉ我好難過

隔天大兒子去住大姑家,

Cindy自己在醫院顧小兒子~

先生要回山上做防颱工作,先生還是不放心公.~

提醒先生要注意安全,該下來時記得帶公.婆一起下來住市區!

隔天我們等到單人房ㄌ~

有舒適ㄉ躺椅~

有冰箱與小孩最愛ㄉ電視~

!我們這一間ㄉ視野真好.剛好看到嘉義忠孝路ㄉ耐斯百貨公司~

夜景更美~

 

這小子可以自己推點滴架上廁所~

高燒和吐都控制住ㄌ.但一天還是拉個十幾次肚子,屁股痛ㄉ哇哇叫~真是心疼!

關在病房內真是苦ㄌ小孩.想到就推著他到病房外走走~順便買個白吐司給他解解饞!

在病房內,什麼可以搞定他.讓他不哭哭ㄋ???

玩小男孩最愛ㄉ-天馬戰鬥陀螺~

 

 

看書~

 

畫畫~

 

玩黏土~

山上婆婆都自己種菜和養雞,也會帶他去取雞蛋回家~

所以他捏ㄌ很多辣椒和彩色蛋要給阿嬤看~

天呀!停車費好貴ㄛ

問ㄌ護士,看住院有停車優惠嗎???

她說:可以停在嘉基最後面ㄉ平交道後ㄉ停車場,

就是這~

自動管理,每次停車,不限時數只要20~太好ㄌ!

今天醫生說看小兒子今天ㄉ身體報告如何,

可以ㄉ話,今天可以辦理出院~太好ㄌ!

到時再請先生載小兒子回山上靜養幾天再回來上課.

上星期五請假一天,公司滿滿ㄉ一堆公文等著我~

不好意思!那麼多天都沒到你們ㄉ部落格Say Hi.等我ㄚ

對ㄌ!山上婆家一切安好,你們不要擔心~

愛妳們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