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聚-奮起湖美食之旅~

2010091707:22

格聚-奮起湖美食之旅~

奮起湖離Cindy家只要15,這可是我們ㄉ地盤唷!

每一攤老闆都和先生超麻吉ㄉ,

因為我們常帶民宿客人來這吃道地-奮起湖美食~

第一站-現烤甜甜圈~

Cindy~

甜甜圈代言人-Bell小姐~

現烤ㄉ甜甜圈塗上蜂蜜,好吃到讓小朋友停不了口~

先生還一口氣買下25,我們全部吃光光溜~沒辦法!太美味ㄌ~

我們在這有看到鳳蝶.鍬型蟲寶寶和火紅ㄉ漂亮楓葉~

!下雨天,跑出一條超大隻ㄉ蚯蚓,小朋友都看儍眼~

吃完甜甜圈,我們往下一站出發~

你們看!小男生就是超愛衝..衝啦~

我們要到-愛玉伯ㄟ厝-檸檬愛玉囉~(庭庭玩到超high!)

我們和老闆(最左邊阿伯)合照~

愛玉伯ㄟ厝之店面一景~

所有小朋友都選百香果愛玉~

酸酸甜甜ㄉ,好吃到小朋友都整碗吃光光~

Bell一家,早和其他小男生一國ㄌ~

菁說我有雞肉,先生居然好冷ㄉ說:妳有吃肯德雞ㄡ~(頓時大家笑翻ㄌ!)

小念ㄉ小兒子翔翔搞笑說我愛挖鼻孔和變獅子ㄛ~!好可愛唷~

這一站是小朋友ㄉ最愛-春捲冰淇淋~

先生買ㄌ6,所有小朋友都有.(阿品姐姐也算小朋友,也有ㄛ!)

Cindy平日不讓兒子吃零食,今天放一天假,讓你們吃冰吧!

你們看他們吞口水ㄉ模樣,超期待啦!

小朋友期待已久ㄉ冰淇淋,一口咬下ㄉ模樣都不同~

哇哈哈!我家小兒子最貪心,大口咬下,臉都揪ㄌ~

其他小朋友開心ㄉ吃春捲冰淇淋.

唯獨臉都皺起來,表情好像說-冰淇淋怎麼長這樣ㄋ???(太可愛ㄌ!)

這一站是-阿嬤ㄟ草阿粿~

這一家生意好到只剩下6.先生全買下,大家就一起品嚐看看~

!剛蒸好ㄉ草阿粿超好吃,這一家皮薄料多,超讚!

先生當起孩子王,玩起ㄌ白圈圈處ㄉ植物,可以黏在衣服上.小朋友都當劍射,

Cindy當起ㄌ箭靶讓他們追~!!!小孩們開心到不行~

大 家都說我 先生和大兒子超級像ㄋ~

公公愛吃這家-無骨鳳爪~小朋友居然試吃到不想走ㄌ!

鐵道上菁媽一家子三口,超溫馨ㄉ畫面~

Bell和我在-奮起湖車庫前拍照~

曰和庭庭也跑來湊一腳,留下這搞笑照啦~

左邊是小念ㄉ大兒子-庭庭~

右邊是Bellㄉ兒子-~

我家大.小兒子~

...繼續來吃-豆干堡,料超多,真是好吃溜!

大家吃ㄉ津津有味~

吃飽喝足後下起ㄌ雨,先回到Cindy家吧!

雨傘不夠,小兒子把襯衫當傘用,好帥ㄋㄟ~

Cindy小念菁媽,BathBody Works小香水當見面禮~

最近才進口至台灣,這瓶是Cindy最愛.最愛ㄉ迷人淡香水~

瓶口做滾珠狀,可方便使用,不用擔心放在包包內會溢出~

8.5mlㄉ小香水,放在包包不佔空間有可隨時補充香氛,是女人不可或缺ㄉ祕密小武器!

先生不放心大家,當第一台車帶大家下山~

車外天黑又下著小雨,但天空出現一道金黃色光芒,真漂亮!

小念與我們道別後,茶帶我們其餘ㄉ人到-清風濤月吃晚餐~

我和可愛ㄉ菁坐在一起用餐.她超會撒嬌,有女兒真好ㄋㄟ~

我們點ㄉ餐點~

!這裡可以看到嘉義-仁義潭夜景~

超感動啦!

婚後有ㄌ小孩後,

根本不可能晚上去看夜景~

老公晚餐在家帶我那2位皮兒子,

他要我好好ㄉ聊,晚一點再回家沒關係!

聽ㄌ更令Cindy動容~

謝謝!謝謝另一半這樣疼惜,

這就是-幸福!

 

還是要道別離!大家珍重再見~

充滿歡笑ㄉ一天,好難捨難分,

有機會我們要再相聚唷!

 

相關閱讀-Bell:20100912南北大格聚-橘子早餐、明芳茶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南北大格聚-奮起湖小吃之旅、離情依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南北大格聚-依依不捨清風濤月(原尋悠閒)

茶:格聚。雨中散步奮起湖之愛玉伯ㄟ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格聚。雨中散步奮起湖之冰淇淋春捲、草仔粿和豆干堡

菁媽:奮起湖之美食小吃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晚大兒子變拉肚子,但倒是沒發燒ㄌ~

我比較擔心小兒子,

他還是發燒,

零晨5點拉ㄌ好幾次肚子.

還吐到膽汁都出來ㄌ...

我看今天Cindy和小兒子都要請假ㄌ~

 

小兒子一早高燒不退.又吐又拉~

帶去大醫院看醫生,

醫生驗血說是急性輪狀腸胃炎,

會持續高燒.還會嘔吐.腹瀉...

需辦理住院~

 

所以...現在我們在醫院,下星期再聊唷!

祝你們有個愉快假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