頻頻出包ㄉ小孩~

2010081708:46

頻頻出包ㄉ小孩~

大兒子自8月初就回山上婆家當放山雞.

山上有一整片山可以讓他跑..,

叮嚀他要多看書,看電視要注意時間,

可別媽媽不在,就不乖唷!

 

先生還是每天茶園忙進.忙出,

沒時間照顧大兒子~

結果先生告訴我說大兒子在山上書看ㄉ少.也不往外玩,

整天就是看電視和電腦!

 

這下我可生氣ㄌ!

我對著大兒子說:

我們平日住市區,一下課就是關在家,

媽媽一個人也沒辦法一次帶你們2個出門玩!

我讓你回山上ㄉ用意,

是希望你趁著暑假期間可以好好ㄉ玩,

結果你跟媽媽約定好ㄉ事都沒做到,

那不好意思!我現在要禁止你看電視!

 

結果這小子在上星期日(8/15)出包ㄌ

讓我和先生看到傻眼!

 

大兒子把自己鎖在公公房間想偷看電視,

公公早把電視後頭ㄉ所有線都拔除!

大兒子異想天開,把電視往前移,想把電視後頭ㄉ線組裝好!

這下好ㄌ!超級重ㄉ傳統電視倒下壓到他ㄉ左腳小指頭,

哭到先生趕緊看是發生什麼事ㄌ

這下怎麼辦才好?公公ㄉ電視摔壞ㄌ,

而大兒子左腳ㄉ小指頭腫ㄉ不像話,腳指甲還黑掉!

我和先生看到直搖頭,

小男生怎麼有辦法這麼皮ㄋ???

Cindy好想哭唷!

還好小兒子不在哥哥身邊,

如果電視壓到小兒子情況一定更糟糕,Cindy不敢想像下去

在山上,全家人也看ㄉ直搖頭,覺得Cindy真的好可憐!

昨天先生帶去醫院看診,還好醫生說骨頭沒斷掉,

指甲不用拔掉,讓它慢慢ㄉ長出新ㄉ指甲就好ㄌ!

每天記得要敷藥.貼藥膏和吃藥~

希望你能從這次事件記取教訓!

連小兒子都一樣恐怖啦

常常2兄弟玩到打架,

一打起來力道就控制不了,

打輸就愛哭~

一哭就容易吐.

吐完,Cindy就要清理一堆被單和衣服,還要拖地!

每天吃個飯都要花2小時和他奮戰~

先生偶爾回來都說他會被這2小子氣到吐血,

我跟先生說:

你是很多天才下來市區一次,

那你想想我可是要每天一個人面對這2個皮兒子耶

!真是可怕ㄉ小孩~

 

在好幾個月前,

隔壁鄰居跟先生說,他們想搬到安靜一點ㄉ地方住

我和先生真是丟臉死ㄌ,

人家雖然沒明說,但想也知道是我家那2個臭小子吵到人家受不了ㄌ!

現在遇到鄰居要出門,我和先生都趕緊躲進家裡~

!他们也是生2個兒子ㄚ,只是他們大到讀大學ㄌ

 

如果你覺得你家ㄉ小孩有多不乖,

可以比較一下Cindy家這2位小惡魔,

你們家ㄉ寶貝是否可愛多ㄌ?

那你們可以想像,Cindy平日一個女人帶2個小孩是多麼辛苦ㄉ事ㄚ!

也希望我家這2位皮兒子快快長大,懂事一些,Cindy不要這麼累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