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到想要放鞭炮囉~~~

2009062610:58

開心到想要放鞭炮囉~~~

什麼事可以讓cindy這麼開心ㄋ???

!!!昨天載大兒子下課時,他開心ㄉ走向我。對著我說:媽媽,我這次月考考300分耶!我考第一名唷~~~

你說什麼???再說一次。真的嗎?真的嗎???……大叫ㄉ把他抱著對他說:你好棒!你真的好棒!!!你這麼認真ㄉ自己努力準備課業,考第一名,對你自己就是個肯定~~~也讓媽媽覺得好開心、好驕傲唷!

其實男生粗心大意是很正常ㄉ...數學是他ㄉ強項,常常月考就敗在國語,被扣1-2分是粉平常ㄉ。我了解他實力是不錯ㄉ。所以考不考第一名都沒關係!

而這一次他考第一名,我們全家都超、超、超開心ㄉ。也提醒他,不能因為考第一名就迷失ㄌ自己,要保有原來純真、善良、上進ㄉ自己!要對老師、長輩恭敬,對同學友愛,這樣ㄉ人生態度是非常重要ㄉ唷~~~

 

唉!生存在這個年代ㄉ小孩真的很競爭!!!連家長都跟著很辛苦ㄋ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