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天爺呀!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?

2009072216:11

老天爺呀!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?

 

一、兩個月忽然發現小兒子ㄉ右側臉長滿ㄌ斑點。讓當媽媽ㄉ我,真的慌ㄌ!

 

一連兩天看ㄌ2家皮膚科小診所。

第一家說:有ㄉ小朋友出生後會慢慢ㄉ會長斑出來,建議不要再晒太陽...醫生先開A酸藥膏,睡前抹薄薄一層藥膏,看會不會改善...

第二家說:這是胎記,學名稱為-(斑痣)。這斑痣會長滿半邊臉,你兒子會越長越多。這狀況吃藥和抹藥都沒用。只能等他長大,約國小六年級,就可以做雷射打掉,建議不要太晚打,怕斑點太深不好處理。但這幾年你ㄉ小朋友一定會非常自悲,因為要忍受別人ㄉ指指點點,你一定要跟幼稚園ㄉ老師說你小孩子ㄉ狀況,請老師教育小朋友不要言語傷害你兒子。現在你能做ㄉ就是要幫他擦防晒、外出要帶帽子、也可以喝柳橙汁和檸檬汁。

 

老天爺呀!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?為什麼要這樣懲罰我ㄉ小孩???這下,我真的亂ㄌ我要怎麼處理ㄋ???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這樣ㄉ事實發生在我小孩子ㄉ身上。我也無法想像我ㄉ小孩如果被別人ㄉ言語傷害,那他要如何是好???

 

昨晚爸爸把大兒子載出去溝通~~~他跟大兒子說:你很幸運!你ㄉ胎記是長在身上,你穿衣服就可以掩飾過去。但你弟弟就沒有那麼幸運!他長ㄉ是在他ㄉ臉上,而且醫生說會越長越多。那如果換作是你,你ㄉ心情會是如何ㄋ?所以現在開始,不管是你弟弟或是別人身上有任何ㄉ殘缺,我們一定不可以輕視別人,我們更要幫助他,和大家當好朋友,知道嗎???

 

小兒子還很天真ㄉ告訴我:媽媽!我以後不會再吃垃圾食物ㄌ,它很不乖,讓我ㄉ臉長ㄌ好多雀斑,等我乖乖吃菜菜和飯飯,身體變壯壯,肚子ㄉ好菌多多,我ㄉ臉就會好ㄌ喔

這下當媽媽ㄉ我,確不知如何回答他...忽然間!我好想、好想哭唷!因為我不知如何告訴他你ㄉ臉再也不會好ㄌ,一直要再等好多年,你ㄉ臉才能做處理呀

 

我現在還是好多.好多疑問唷~~~

為什麼胎記在四歲後,現在才長出來ㄋ?為什麼不是出生就有ㄌㄋ???

為什麼短短兩個月會長滿ㄌ半邊臉ㄋ???

這現象是不是一種病ㄉ症狀前兆ㄋ???

 

我決定星期五至高雄長庚醫院看看,如果答案是一樣,那我就認ㄌ!但如果不是,該安排什麼治療,我都願意試!真的我ㄉ憂心你們能體會嗎???我一下子變ㄉ好脆弱、好害怕呀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