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靖糖廠~

2011080406:40

繼上一篇-全國最大7-11,

7/3星期日下午,

帶小孩们到-南靖糖廠放電去~

一入眼是這-休閒賣場~

左邊很多座位可供休息~

右邊有個小池塘~

Cindy越看這樹,越是好看~

這樹長ㄉ真好~

還有小孩最愛ㄉ溜滑梯~

休閒賣場ㄉ營業時間~

我們採買零食去~

台糖最有名ㄉ就是-冰品~夏天吃冰最開心ㄌ!

3個小男生想要買槌球玩具等一下要玩,要價150~

Cindy say ok!但不愛拍照ㄉ你們要讓我拍一張才行~

!一點笑容都沒有~勉強成交啦!

順便買一些豆乳雞讓小孩们吃~

有展示老火車頭~

小兒子好奇ㄉ東摸摸.西看看~

我們一行人到休閒廣場玩~

一旁有很大ㄉ免費停車場~

!有展示飛機唷~

還有小孩最愛ㄉ噴水池~

這也有展示老火車頭~

還有投幣式ㄉ卡拉OK~

先餵飽小朋友先~

剛剛順路去買ㄌ後壁最有名ㄉ-冰糖醬鴉~超好吃唷!

小朋友吃飽後,開始玩-槌球遊戲~先出題!

(玩法-黃色和紅色各一個,看距離要隔多遠,球過洞,才算過關~)

!一開始不知要控制力道,大兒子亂打一通~

智鈞運動細胞真好,第一次玩就打ㄉ不錯唷!

打ㄌ幾次,力道控制有好一些些~

小兒子看2位哥哥打ㄉ很好玩~

我可以玩嗎???

!小兒子超認真打,大兒子是看到頭都歪ㄌ~

這暑假營大兒子選ㄉ都是運動項目,胃口變超好,長肉不少ㄋ!

這對兄妹感情真好,那像我家這2個臭小子一吵起來像仇人啦~

!進洞,Apple高興到跳起來ㄌ~

哥哥看不下去,也說:,我教你~

哈哈哈!結果弟弟還是出蠻力~

雖然Cindy生病很累~(素顏請多多包含.)

但看寶貝们玩ㄉ開心,我也好開心~

這就是天下父母心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