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手串珠珠-泰迪熊~

2009112310:3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親手串珠珠-泰迪熊~

在辦公室,中午別人都在午睡,而我就只能趁午休時間,學自己愛做ㄉ事.哈!哈!真害(台語)~因一下班,忙小孩和家事,完全沒有屬於自己ㄉ時間~~~所以多學習一些東西,也不錯ㄋ!

午休時間,Cindy和辦公室幾個好姐妹,最近迷上串珠珠~

我ㄉ個性就是-什麼都想學,什麼都不怕困難!

串珠珠???從來沒嘗試過串珠珠ㄉ我,看ㄌ這教導手冊,真是一顆頭兩顆大呀

!仔細看好唷~它上面寫:左線穿洞-*,右線穿洞-*,依以上之步驟,就可以完成作品ㄌ~~~原來如此呀!那我來試做看看囉~

剛開始做泰迪熊時,我真是手殘呀加上方向感不好,常常左邊和右邊ㄉ線傻傻分不清楚而且做到耳朵.手和腳時是最困難ㄌ,像鬼打牆一樣,試ㄌ又試就是不行,只好向別人求救ㄌ~~~

就這樣做做.停停,花ㄌ2個月,我終於完成ㄌ!真是令人感動呀

 

1.大泰迪熊,身高45公分~

可愛嗎?

把牠穿上牛仔短裙~

加小外套~

硬要夾上自己亮到不行ㄉ髮夾~

!真是愛死牠ㄌ~這是送給自己最好ㄉ禮物~

 

我家2個小子看到,也吵著要我做一隻送他們2~

2.中泰迪熊,身高2 5公分~

!這隻也好可愛唷~

一到晚上,他們2兄弟會一起抱著牠睡覺~

天氣冷,小兒子吵著叫我做一條圍斤給牠圍ㄋ~

 

我和同事們愛上泰迪熊ㄌ~一起去找ㄌ不同ㄉ珠珠,跟老闆說我们想要做穿裙子ㄉ粉紅色泰迪熊~

3.小泰迪熊,身高10公分~

白泰迪熊,配上粉紅色ㄉ裙襬加鞋子,

真是漂亮到爆呀!

這隻可不能送人,我要留給自己唷~~~

三隻泰迪熊放在一起,真是太.太.太可愛ㄌ啦!

 

泰迪熊是用木珠染色ㄉ,大隻和中隻ㄉ顏色就不同ㄌ~但看起來真的好像貓眼石ㄋㄟ!放在客廳櫃子內當裝飾品,也很棒ㄋ~~~

喜歡嗎?趕快動手做做看~我可以完成,你也可以唷!

 

**********下一個珠珠作品:彼得兔.福袋*******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