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布新體驗~~~

2008100116:0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拼布新體驗~~~

別課室同事,出ㄌ一位大師級ㄉ拼布高手!你想ㄉ到ㄉ包括,零錢包、錢包、手拿包、背包、大包包,全出自於她ㄉ巧手,一針一線完成ㄉ。對於她ㄉ巧手,大家都非常敬

這一次她想做零錢包!她說想學ㄉ人可以跟她報名,她負責免費教我們、幫我們買材料~~~我們只要出材料費,還可以學做拼布。大家都覺得不錯唷~想不到,報名人數算一算有16位ㄋ~

由於大家都各自有各自ㄉ工作要忙,所以學拼布只能一星期上一天,時間選擇在中午休息時間上(12:30-1:30),大家都還滿能接受。而且像我這種連縫衣服都有困難ㄉ人,多學學也是不錯ㄉ體驗唷~

大家對我說:你進度可能會慢一點,但沒關係!一星期上一小時才教一些些,有一星期ㄉ期限,慢慢做就好囉~~~

 

 

拼布還蠻麻煩ㄉ,真的就是一小塊布、一小塊布用一針一線把它拼接起來。

完成好零錢包ㄌ,好驕傲唷!所以特別珍惜ㄋ!

再來是做針線包,這就簡單多ㄌ!2塊布縫合就完成ㄌ~!跟零錢包是同花色ㄉ唷!

!可以做個小熊熊送給兒子,3塊布縫合就完成ㄌ!

 

可愛嗎?

 

再來是做小花熊,也很簡單~~~(也太胖ㄌ吧!)

 

來個項鍊、綁個蝴蝶結,嗯!這樣比較像小女生花熊囉~~~

3個是同一系列ㄉ唷~~~

像我是:上班工作做不完,而下班是忙小朋友ㄉ事忙不完~~~現在晚上每天花個半小時做自己喜愛ㄉ拼布,是很快樂ㄉ事唷!

(相機壞ㄌ還沒買,用手機拍ㄉ照片有點模糊。請多多見諒唷~~~)

 

~~~預告:下次要做小燙衣板、手拿包、手機包跟工具包~~~我要加油ㄌ!因為困難度很高唷!(對我來說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