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南庄一日遊~

2008080810:38

~南庄一日遊~

距離上次ㄉ員工旅遊已是4年前ㄌ,你問我為什麼隔那麼久沒參加ㄋ?因為員工旅遊大部份大家都會多玩幾天,都會包括到假日。我婆家經營民宿,假日是最忙ㄉ.1.怕造成家裡人手不足ㄉ困擾.2.我ㄉ小兒子還小等等原因,所以不宜出門。

     今年剛好公司員工旅遊辦南庄一日遊,是平日,加上大兒子放暑假。太好ㄌ!決定成行囉~~~

 

第一站:苗栗車亭休息站~(看看木雕手工藝品~)

 

 

 

第二站:獅頭山步道~(很多ㄉ階梯,上去寺廟拜拜.小朋友们倒是抓到許多昆蟲ㄋ~)

 

 

 

 

第三站:蓬萊溪,戲水~(有點像我們山上ㄉ達娜伊谷~)

 

第四站:南庄老街~(下午來到老街,結果下起大雨。還好我有準備雨衣、和雨傘。下起雨小朋友開心ㄉ踩著水、我也脫掉布鞋,開心ㄉ繼續逛老街~)

 

第五站:苗栗買陶藝~(雨停ㄌ,下來逛逛陶藝品。)回可愛ㄉ家囉~~~

(褲子和布鞋還是濕ㄉ)

 

 

她(筱婷)是我最好ㄉ姐妹檔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