耐斯松屋之和康定食~~~

2009080611:03

耐斯松屋之和康定食~~~

昨天是薏惠ㄉ生日~我們3個好姐妹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個午餐約會,好好ㄉ吃個好料囉!壽星決定要到耐斯松屋百貨ㄉB1和康定食~~~

!百貨公司ㄉ餐廳裝潢ㄉ真不錯~

用餐前我們趕快先拍照吧~

我ㄉ好姐妹筱婷和薏惠~

我和薏惠~

和康定食附ㄉ沾醬~

新鮮芝麻.現磨芝麻.加上和風醬~真是超好吃ㄉ沾醬呀!

壽星-薏惠,點ㄉ是炸四物套餐~

 

Cindy-我點ㄉ是炸豬排套餐~

 

筱婷-點ㄉ是起司牛肉捲套餐~

 

我們一致認為起司牛肉捲套餐最好吃!滿滿ㄉ起司加上海苔捲牛肉,真的超..超美味ㄉ~~~

順便陪壽星逛她最愛ㄉ鞋子~~~

我ㄉ好姐妹-筱婷,10月份可要當媽媽ㄌ唷!她懷ㄉ可是女寶寶ㄋ...女生耶!是我ㄉ最愛呀~我可是跟她預約好,要她寶寶借我好好ㄉ玩一下ㄋ~~~

難得3個好姐妹能聚餐,我們可是特別用心ㄉ打扮ㄋ!連我也難得ㄉ上ㄌ妝,不多拍幾張大頭照來留念怎麼行ㄋ~~~

 

 

 

用手機拍ㄉ大頭照,可惜解析度都不夠~~~但留個念也好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