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ㄉ新成員-小趴~

2009073016:34

我家ㄉ新成員-小趴~

有一次去逛夜市時,我們經過賣寵物ㄉ攤位.兒子一直吵說要買一隻動物回來養我說:不行!不行!我帶你們2個都忙不過來ㄌ,怎麼有時間養寵物ㄋ???

但先生拗不過小孩ㄉ柔情攻勢,就說:不然讓他们玩十元戳戳樂好ㄌ,小孩有玩到就好ㄌ~結果…..才戳第一洞就抽到ㄌ一隻趴趴鼠.這時,老闆ㄉ臉一瞬間變ㄉ好臭唷~~~!我也不願意呀~~~倒是2個小孩開心ㄉ一直跳...

這時!我先跟他們2個兄弟約法三章~~~你們要先想一想唷!當我們決定要養牠,就不能說不養喔~而且你們要自己餵牠食物.整理牠住ㄉ環境.和牠ㄉ排泄物…媽媽不會幫你們ㄛ~這樣你們還要養嗎???

媽媽!會啦.會啦.我們會好好ㄉ照顧牠啦~~~拜託啦!媽媽~~~~~~

好吧!於是!老闆又賺到飼料錢和籠子錢~(這間房子漂亮吧!)

從此牠成為我家ㄉ新成員!由於牠稱為趴趴鼠,所以我家小孩幫牠取名為-小趴~(牠是男生喔!)

養到現在快2個月ㄌ,這趴趴鼠真的很好照顧耶!不會吵.吃ㄉ少.不用幫牠洗澡.排泄物又少,真是太棒ㄌ!

尤其牠好可愛.好聰明唷~~~牠只要一聽到我們回家開門ㄉ聲音,牠就會從牠樓上ㄉ房間,馬上爬樓梯衝下來門邊,一直看著我們這麼可愛ㄉ表情讓2個小孩搶著先摸摸牠ㄉ頭再說~~~

這是牠ㄉ睡相~!有房間不睡,居然睡在這滾輪上卡住ㄉ睡樣,真是超可愛ㄉ啦!

正面.

 

側面.

 

你看!這樣也能睡~

我發現牠不會在滾輪裡面跑.牠只會在滾輪下面,用牠ㄉ手.腳滾著玩!太好笑ㄌ~

好愛亂爬唷~

喝水ㄉ模樣,Q~

牠很喜歡咬籠子磨牙~

小趴!媽媽希望你能活ㄉ長長久久,陪著小孩一起長大唷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