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插撥)與先生約會在-(竹崎公園)!

2014103005:20

自從大兒子讀國中後,
星期六要留在學校上課.
Cindy有短暫幾小時,可以擁有自己ㄉ時間!

10月4日星期六,
這一天,
忙碌ㄉ先生說他想休息~
耶!太棒ㄌ.
我們夫妻倆可以小約會一下^^

短暫幾小時,
我們選擇離
“嘉”比較近ㄉ景點~
(因為下午還要趕著載小孩.)

與先生約會在-(竹崎公園)!
~~~(免門票喔^^)~~~


老火車~

嘉義注名景點都有擺放之公仔~



公仔作品名稱~

這藝術品好吸睛~

一旁ㄉ石頭藝術品~

先生說:
好誇張,假日一早就沒車位ㄌ~
沒辦法!
現在-竹崎公園內ㄉ(天空走廊)超夯~

只好把車停在好友-政德ㄉ店(竹崎車棧渡假村)!


店ㄉ前面-
弘景橋ㄉ對面就是(竹崎公園)~

拍橋下~
哈!像不像蜈蚣~


弘景橋~

今天兩位小電燈泡沒跟,先生和Cindy可以小約會一下~真開心!
謝謝先生支持Cindy愛拍照ㄉ興趣(啾)^^






單眼相機,對不愛拍照ㄉ先生來說,真的很難~
所以就算對不到焦,Cindy已經很滿意ㄌ^^


短暫幾小時漫遊~心情好美麗^^

旋轉梯配上大紅漆~漂亮!

在橋下旁拍一張~

(竹崎公園)導覽圖~

園區指標~

詹益樺紀念園~

不愛拍照ㄉ先生,心花開~今天讓我拍ㄌ好多帥照^^

也謝謝先生幫忙,對拍照龜毛要求ㄉCindy拍美美~感恩ㄛ!



行動販賣車~好古錐!

廁所也可以蓋ㄉ很有FU~

廁所一旁ㄉ涼亭~



哈!你們沒有看錯~
這位先生非常風趣,常常會讓Cindy笑到肚子痛^^


走!上樓梯看看~

哇!View不錯~可以看到-弘景橋全景~

這裡步道平緩.好走~

Cindy愛拍又怕晒><
謝謝貼心先生幫忙拿遮陽傘^^

一大片樹林,綠油油~好舒服!



八二三砲戰紀念碑~

戰車~好酷!



和戰車合照~





入口旁好多小吃攤販~
人潮開始擁進!

賣肉粽阿婆,水喔^^

另一個小吊橋-千禧吊橋~



先生到那都喜歡幫忙殘障人士~

蜥蝪逛大街,好漂亮ㄉ藍尾巴!

竹崎公園二號廁所~
廁所做月台造型~好特別!


石壁上提字~好有FU!

石龍藝術~酷!

這張有帥到^^

嘉義竹崎不錯之景點,Cindy與大家分享!

下一站要到最近很夯ㄉ景點~
說ㄌ很久,先生終於帶Cindy到訪ㄌ.開心^^

下一篇:與先生約會在-竹崎公園(天空走廊)!


  •   高高 於 2014-11-04 01:28 3F
  • 我們那時候有去竹崎車站,然後從車站對面直接走到公園,然後就只有走到那個紅色吊橋那邊就折返了。
    後來回家過幾天後,我娘跟我說,欸,竹崎公園有天空走廊欸!妳有沒有去?
    我就說:蛤?我根本就不知道有那個東西!

    超扼腕的啦!這意思是說下次我還要再去竹崎一趟了!不過我還真的蠻喜歡這邊的感覺。
  • 版主於 2014-11-04 08:20 回覆
    那高高再來玩,我帶妳走一趟我們玩ㄉ行程~
    最後到我朋友餐廳吃-曾記香鴨!
    如何^^
  •   不二家 於 2014-10-30 11:13 2F
  • 竹崎公園很多年前就去過
    現在多了天空走廊更夯了
    難怪假日一早就找不到車位
    夫妻兩人甜蜜的小約會
  • 版主於 2014-11-04 09:17 回覆
    量媽早安:
    這裡有整理差好多ㄛ~
    真的值得帶小孩來走走^^
  •   Bell Yeh 於 2014-10-30 09:02 1F
  • cindy早安~
    忙碌的老公可以抽空陪妳,
    相信妳心情一定是超級美麗的~~
    原來竹崎車棧前的弘景橋,
    可以走到竹崎公園,下次也要從這個景點走看看~^^

    竹崎公園現在維護的不錯哦!
    和以前比起來真的差好多,
    等腳傷好一點可以走比較久的路時,
    再去好好探訪~

    也祝妳有愉快的一天~~~~
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4-11-04 09:19 回覆
    親愛ㄉbell早安:
    哈!現在越來越容易滿足~只要先生能百忙之中陪我出門走走,我就很開心ㄌ!

    嗯!像我們從弘景橋這樣走公園一圈,玩ㄉ很仔細ㄛ~
    這裡現在整理ㄉ很好,等妳腳好ㄌ,一定要去走走!
    祝妳今天愉快唷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