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半邊ㄉ臉越來越花,讓我媽媽好擔憂~

2009103008:51

         我半邊ㄉ臉越來越花,讓我媽媽好擔憂~

自從莫拉克颱風把我家毀ㄌ一半,媽媽就沒有多餘ㄉ心力注意到我ㄉ臉.

之前媽媽為ㄌ我臉上莫名其妙ㄉ長滿ㄌ半邊ㄉ斑,擔憂不已!來來回回奔波好幾家醫院,但他們說:這不像有什麼病變,斑也沒有凸起,現在不適合在小朋友臉上切一塊肉做切片,會留疤,等長越來越多,再看怎麼處理吧~~~但要注意防晒!

上星期媽媽想到要幫我拍照~

媽媽說,不管我變ㄉ如何.在她心目中,我永遠是她最帥ㄉ小兒子~

 

我最愛欺負我哥哥ㄌ~

我半邊ㄉ臉越來越花ㄌ,我媽媽好難過,不知道怎麼辦!

連眼皮都長ㄋ!

我另一邊ㄉ臉好帥,連一顆斑都沒有唷!

媽媽說:要再跟長庚醫院約看診ㄌ

但記得上次去高雄長庚醫院看診,我們等ㄌ好久.好久,結果換我們時,醫生說ㄌ2分鐘就把我們打發ㄌ...(醫生是看ㄌ太多這樣ㄉ症狀嗎?他是不是覺得我這樣是還好嗎???真是ㄉ!也不多說一點,好讓我媽媽安心~)